无障碍说明

6日7:30直播开拓者vs骑士 利拉德激情对决塞克斯顿

北京时间5月6日早上7点半,骑士将在主场对阵开拓者,背靠背作战的骑士遭遇了七连败,恐难以逃脱本赛季被开拓者横扫的命运。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骑士已遭遇七连败

骑士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放弃了,今天他们把太阳拖入加时赛,只是在加时赛中陷入得分荒,最终才在主场以118-134落败。这是骑士的连续第七场败仗,也是他们在过去14场比赛中输的第12场。“我们没有能量了,”骑士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说,“我们的球员已经展现出了他们的全部。我们在加时赛初期犯了一些错误,太阳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开拓者上一场在客场以114-123负于老鹰,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胜。这场败仗是开拓者可以接受的,因为这是他们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也是他们在八天里打的第五个客场比赛。“在更衣室里开会的时候,我一直告诉队友们,‘伙计,有时候当你如此努力地想扭转局面时,事情往往会变得更加糟糕。’”利拉德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专注和团结。”

焦点对决:塞克斯顿PK利拉德

塞克斯顿绝对是开拓者需要重点盯防的球员,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复出后所打的三场比赛中均得分20+。当然,塞克斯顿也需要做好对利拉德的防守,利拉德上一场拿到33分和8次助攻,并且已经连续九场得分20+。

交锋回顾:开拓者近五战四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开拓者在主场以126-110击败骑士;上赛季两队交锋一次,骑士在主场以110-104击败了开拓者;开拓者在2018-19赛季对骑士完成了横扫,他们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四次。

赛前言论:开拓者强调紧迫感

目前开拓者以36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位,落后第六湖人1个胜场,落后第五独行侠1个胜场,领先第八勇士3.5个胜场。“我们还剩下多少比赛,我们要去做到什么以及怎样去做,这些都是我们应该清楚的问题。”麦科勒姆说,“我们必须更有紧迫感。对于最后几场比赛,我们要知道自己应该去做到什么。”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塞克斯顿、奥科罗、奥斯曼、乐福、艾伦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