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视频直播国王vs雷霆 希尔德率队冲击三连胜

NBA常规赛,国王将于北京时间5月5日早上8点前往客场挑战雷霆。福克斯休战,哈利伯顿遭遇膝伤,希尔德引领国王出击,如果能击败雷霆,他们将取得三连胜,并送给对手四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国王冲击三连胜

常规赛到目前为止,西部已经有三支球队确定无缘季后赛,而排名西部倒数第四的国王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尤其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国王连胜湖人和独行侠,展示了自己尚未放弃的态度。而雷霆以21胜4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确定错过季后赛,他们现在无欲无求。最近的18场比赛,雷霆足足输了17场,包括以57分之差惨负给步行者。

因此本场比赛,国王在求胜欲望显然要超过雷霆。不过,两队目前都缺少核心控卫,国王福克斯因防疫规定无法出战,哈利伯顿膝盖受伤,而雷霆亚历山大因伤高挂免战牌。在剩余阵容方面,国王要相对齐整,莱特能够顶替福克斯和哈利伯顿的位置,球队外有射手希尔德,内有巴格利和霍尔姆斯。而雷霆这边都是小将,球队即战力要差一些。

球星对决:希尔德VS马勒东

在球队两大主将都无法登场的情况下,这意味着希尔德将要扛起更重的担子。本赛季,希尔德场均能够为国王得到16.7分4.6篮板和3.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能够达到39.3%。上场与独行侠的比赛中,希尔德狂砍27分,命中6记三分。

雷霆后场由马勒东扛大旗,他是本赛季34号秀,场均能够得到10.1分3.3篮板和3.5助攻。马勒东的一大问题是发挥不够稳定,他过去六场场均13分4.2助攻,有两场得分为个位数。

赛前言论:哈利伯顿对伤势感到乐观

哈利伯顿在上场对独行侠比赛中膝盖受伤,看起来伤得不轻,不过主教练沃顿在采访中表示哈利伯顿对自己的伤势感到乐观。

“哈利伯顿是一个很乐观的人,在受伤之后,他的精神状态不错。”沃顿说道,“在我们击败独行侠之后,他也为球队感到高兴。”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国王:莱特、希尔德、哈克莱斯、巴格利和霍尔姆斯

雷霆:马勒东、多尔特、波库舍夫斯基、贝兹利和布朗。(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