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8:00直播独行侠vs热火 巴特勒大战东契奇冲四连胜

NBA常规赛,热火将于北京时间5月5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巴特勒大战东契奇,热火若能在主场击败独行侠,将豪取四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热火冲击四连胜

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热火和独行侠都有自己的排名压力。热火目前以35胜30负排名东部第六,但只领先第七的凯尔特人1个胜场,他们需要继续赢球,才能直接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独行侠的处境与热火类似,他们以36胜28负位居西部第六,落后第五的湖人0.5个胜场,领先第七的开拓者0.5个胜场。独行侠的目标是保六争五。

热火最近的状态不错,他们连续击败马刺、骑士和黄蜂,打出一波三连胜,过去十场战绩为7胜3负,场均能够得到111.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并且将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到106.2分。而独行侠过去十场战绩为6胜4负,场均得到114.4分,但失分也有111.4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较量,在首场对决中,热火在客场以10分之差不敌独行侠。此番坐镇主场,热火将力争击败独行侠报一箭之仇,并把连胜的场次扩大到四场。

球星对决:东契奇VS巴特勒

在独行侠上场与国王的比赛中,东契奇轰下30分6篮板和6助攻,却在末节吃到争议性的技犯被罚下场。本赛季至今,东契奇的表现是MVP级别的,他场均能够贡献28.6分8篮板和8.9助攻,最近已连续三场得到30+。

热火当家球星巴特勒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1.5分7篮板7.2助攻以及联盟最高的2.1次抢断。在热火三连胜期间,巴特勒场均能送出20.7分6.7篮板和6次助攻。

赛前言论:斯帅称赞罗宾逊远投能力

在之前的比赛中,邓肯-罗宾逊命中了职业生涯第500个三分,成为NBA史上最快命中500三分的球员,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称赞。

“我本来没有在意纪录这回事。”斯帅说道,“但你回过头好好想想,这个一个非常可怕的纪录。”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克拉贝尔和鲍威尔

热火:巴特勒、纳恩、邓肯-罗宾逊、阿里扎和阿德巴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