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7:00直播步行者vs奇才 韦少比尔欲率队赢卡位战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7:00,奇才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两队上演卡位战,韦少和比尔欲率队拿到一场胜利。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奇才和步行者上演卡位战

东部目前的季后赛竞争进入白热化,奇才曾经在东部底层徘徊,但凭借着过去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他们目前已经杀入附加区,目前,奇才29胜35负排名东部第10,而位列第9的正是步行者(30胜33负)。

这场卡位战对双方而言都非常关键,如果奇才击败步行者,他们将会积累更多的资本,去冲击东部前八的位置。而步行者仅仅落后第八的黄蜂0.5个胜场,他们同样希望去进一步提升排名,可以预见,这场比赛将会格外激烈,这将是一场季后赛激烈的对抗。

球星对决:韦少vs小萨

韦斯布鲁克本赛季场均拿到21.9分12.2个篮板11次助攻,按照这样的趋势,他将会第五个赛季场均得到三双,去刷新NBA历史纪录。在上一场,奇才遭遇独行侠逆转,韦少拿到42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在半场比赛里,韦少就拿到了23分,追平了个人赛季最高。

小萨博尼斯场均得到20分11.7个篮板6.2次助攻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2.4%。在上一场大胜雷霆的比赛里,小萨在缺席六场比赛后复出,拿到26分19个篮板14次助攻的三双。

两队近况:奇才负独行侠,步行者57分狂胜雷霆

在最近15场比赛里,奇才拿到12胜3负,在前三节结束时,奇才建立了8分领先。但在末节,他们却被对手疯狂追分。终场前26.1秒,比尔两罚全中,帮助奇才建立2分领先。但随后,独行侠前锋芬尼-史密斯飙中远投,比尔终场前2.6秒错失三分绝杀,奇才最终遭遇逆转。

步行者上一场152-95大胜雷霆,他们前三节分别拿到42分、40分、44分,在多时,他们一度领先对手67分。152分是步行者队史最高得分,在1982年,他们曾经轰下150分。全场净胜57分也是步行者队史第二大净胜分差。

交锋回顾:奇才本赛季曾击败步行者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奇才在3月30日主场132-124击败步行者,在那场比赛里,韦斯布鲁克闪耀全场,他拿到35分14个篮板21次助攻的大号三双,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打出至少35分10个篮板20次助攻的球员。步行者队的小萨博尼斯空砍35分11个篮板6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小萨博尼斯、布里塞特、麦克德莫特、萨姆纳、勒维尔

奇才:八村垒、莱恩、韦斯布鲁克、内托、比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