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10:00直播掘金vs湖人 詹皇出战成疑紫金军能否终结3连败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湖人将坐镇主场背靠背迎战掘金。掘金近期势头极佳,已经拿到一波5连胜。而湖人正处于逆境中,目前已经遭遇3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脚踝酸疼可能缺席,掘金这边也少了两员大将,如果他们击败湖人,他们将锁定西部前6位,拿到直通季后赛的门票。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0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浓眉哥状态能否复苏?

上赛季两队在西部决赛有过交手,本赛季季后赛首轮两队可能再次相遇,这也算是今年季后赛首轮对决的预演。这场比赛湖人已经输不起,再输他们将跌到西部第7位,危难时刻,安东尼-戴维斯会拿出怎样的表现,上一场打猛龙他刚刚被西亚卡姆打爆,进攻端也非常低迷。面对引进阿隆-戈登后锋线升级的掘金,戴维斯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另外,湖人赛季中期引进德拉蒙德就是希望他能对付约基奇这种脚步比较慢的重型中锋,德拉蒙德究竟能否像上赛季的德怀特-霍华德那样对约基奇产生限制作用?这场比赛将会给出答案。

焦点对位:约基奇战戴维斯

约基奇本赛季拿出的是MVP级别的表现,他场均拿下26.2分外加10.9个篮板、8.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6.8%。最近10场约基奇的效率极高,投篮命中率达到58.1%。不过,常规赛两次打湖人,约基奇场均只得到18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2.4%,三分命中率仅为20%。

戴维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他场均得到21分,复出以来场均只得到17分,投篮命中率仅为41%,三分命中率仅为20%,状态明显不佳。上一场打猛龙,戴维斯只得到12分,投篮命中率31.3%。

双方近况:

掘金的表现令人感动,贾马尔-穆雷报销后,掘金根本没受到影响,过去10场赢了9场,目前在5连胜中。要知道,他们的两个关键球员蒙特-莫里斯和威尔-巴顿也还在养伤中。如果掘金击败湖人,他们将锁定西部前6位进入季后赛。

湖人最近的状态非常糟糕,虽然戴维斯和詹姆斯先后复出,但他们的状态一般,湖人过去10场输了7场,目前3连败。詹姆斯在同猛龙一战因为脚踝酸疼突然退赛,能否出战与掘金的背靠背还是未知数。

交手记录:

本赛季两队有过2次交手,第一次交手湖人114-93大胜,第二次交手湖人以105-122惨败。

赛前言论:

谈及球队的情况和自己的状态,戴维斯说:“这是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的最低谷了,我们不能坠向更低的位置了,我们必须往上爬。我们需要能量、活力,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拼劲,一切始于防守,我们丢了太多分了,防守端我们必须做得更好,这样我们才能找回湖人风格的篮球。”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詹姆斯、波普、卡鲁索、戴维斯、德拉蒙德

掘金:坎帕佐、多齐尔、迈克尔-波特、戈登、约基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