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10:00直播马刺vs爵士 马刺能否跨越戈贝尔防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10点,马刺将前往客场和爵士交手。三连败后的马刺已经跌至西部第10,他们能够击败刚刚被太阳反超,掉至西部第二的爵士么?

腾讯体育将于4日上午10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球星对决:马刺小将内线对决戈贝尔

爵士现在缺兵少将,在季后赛开始前尽量保证球员的健康是他们的主要目标。戈贝尔此时的作用尤为重要。不过戈贝尔最近的比赛状态堪忧,最近5场比赛,戈贝尔得分都没有达到20分,甚至有两场比赛得分没有上双。

马刺在输给76人的比赛中让年轻的中锋珀尔特尔得到了一场宝贵的休息时间。在上一场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珀尔特尔拿到15分10篮板1抢断1盖帽,表现相当不错。最近10场比赛,珀尔特尔场均11.2分8.0篮板2.6盖帽,他在内线和戈贝尔的对抗非常重要。

比赛看点:马刺全力保住附加赛席位

马刺在最近的比赛中状态不佳,在之前的一波三连胜后,遭遇了三连败。不过他们的对手都比较强大,三场比赛连续输给了热火、凯尔特人和76人。

在输给76人的比赛中,老帅波波维奇让德罗赞和珀尔特尔休息,以备战更有把握的比赛。

没想到朗尼-沃克、凯尔顿-约翰逊和盖伊等球员表现出色,险些掀翻76人,最终以2分之差落败。如果马刺的角色球员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加上德罗赞和珀尔特尔等主力,客场击败爵士并非没有可能。

爵士的情况也差不多,康利和米切尔的伤病让爵士缺兵少将。最近5场比赛,爵士只击败了猛龙和国王,两次不敌森林狼,客场输给太阳,西部第一的位置也拱手相让。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最近成为马刺最主要的得分点,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最近10场比赛场均21.5分3.2篮板2.2助攻1.0抢断,状态相当不错。

在多名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博格达诺维奇和戈贝尔的发挥非常关键。

赛前声音:波波维奇满意球队表现

能够在几乎整个主力阵容缺阵的情况下,仅仅111-113输给76人,波波维奇对于球队的表现也相当满意。他表示:“我对于球队的努力程度感到兴奋。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相信自己的能力,因为他们前面的路会很艰难。”

历史战绩:历史战绩马刺占据优势

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1月5日的较量中,爵士客场130-109击败马刺。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193场,马刺战绩占优。在所有的交锋中爵士赢得其中的85场,而马刺则在108场交手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瓦塞尔、德罗赞、凯尔顿-约翰逊、珀尔特尔

犹他爵士:英格尔斯、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尼昂、戈贝尔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