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8:00直播开拓者vs老鹰 利拉德vs特雷-杨飙分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8点,开拓者将前往客场和老鹰交手。最近两场表现回勇的利拉德,和复出后状态不错的特雷-杨,谁能带队获得胜利?

腾讯体育将于4日上午8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球星对决:利拉德vs特雷-杨

利拉德在击败篮网的比赛中拿到32分,这是他过去12场比赛中唯一一次得分上30。随后开拓者击败凯尔特人,利拉德又拿到26分6篮板13助攻率队获胜,在季后赛之前看到利拉德状态的回升,对于开拓者来是一件好事。

特雷-杨伤愈复出后打了两场比赛,表现神勇。输给76人的比赛特雷-杨拿到32分;击败公牛的比赛他拿到33分3篮板7助攻。特雷-杨和利拉德都是联盟控卫位置上的顶级得分手,俩人之间的较量无疑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比赛看点:两队都为了避免附加赛而战

开拓者如今排在西部第七,但是他们完全有机会冲击更靠前的排名,以逃过附加赛直接晋级季后赛。开拓者目前的战绩和西部第五独行侠,西部第六湖人一样,都是36胜28负,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开拓者都非常重要。

击败凯尔特人后,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表示:“我觉得我们如今是在正确的时间打出了更好的篮球。我们现在理解每场比赛的残酷,我们需要晋级季后赛,而我们现在打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

麦科勒姆的状态也不错,击败绿军的比赛,他全场拿到33分,第四节贡献10分,是开拓者129-119赢球的关键。

老鹰的情况也差不多,虽然他们现在排在东部第五,但是和东部第六热火同为35胜30负,比东部第七凯尔特人也只领先了1个胜场。稍有不慎,老鹰完全有可能会跌落到参加附加赛的行列。

好在现在科林斯、卡佩拉和特雷-杨等人都回到了赛场,老鹰并不惧怕任何对手。

赛前声音:利拉德称意愿决定表现

谈到球队在赛季剩余比赛中的前景时,利拉德说:“我之前说过很多次,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怎么让自己从坑里爬出来。我们有多么急迫的想要出来?有多想让自己出来?这都决定了我们的表现。我们需要赢得这些比赛,我们需要组织对手的进攻,击败凯尔特人这个晚上,我们就做到了这点。”

历史战绩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场交手。在2021年1月18日的交锋中,开拓者主场112-106击败了老鹰。

开拓者和老鹰在历史上一共交锋117场,双方战绩几乎平分秋色。117场比赛中老鹰赢得了58场,而开拓者则在59场对决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波特兰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亚特兰大老鹰:特雷-杨、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斯内尔、约翰-科林斯、卡佩拉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