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8:00视频直播尼克斯vs火箭 兰德尔战小波特

对雄鹿一战狂飙50+10带队赢球的小凯文-波特,在周日面对勇士时回归地球,火箭也遭遇惨败。24小时之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接尼克斯的挑战,胜负如何,欢迎收看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比赛直播。

双方近况

火箭自从送走哈登之后,就确定了摆烂重建的路线,结果也没有让人失望,在周日输给勇士之后,他们16胜48负的成绩,稳稳在全联盟垫底。

为了培养年轻后卫凯文-波特,火箭已经以伤病为由提前让老将约翰-沃尔休息,结果上周五对雄鹿一战,波特26投16中,狂砍50分11次助攻,成为NBA有史以来最年轻的50+10先生,火箭也以143-136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但年轻的代价就是不稳定。周日面对勇士,波特手感彻底丢失,18投仅6中,得到16分6次助攻,火箭被勇士用一波24-0提前带走比赛,最终比分87-113。

输给勇士之后,来不及休整,火箭就将面临又一严峻考验。本赛季最大黑马之一的尼克斯,将携近11战10胜的余威前来挑战。

尼克斯本赛季在汤姆-锡伯杜的调教下成为一支防守铁军,朱利叶斯-兰德尔更是打出场均24.1分10.4个篮板5.9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在周四113-94大胜公牛之后,以35胜2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

与公牛一战,兰德尔拿到34分7个篮板3次助攻,RJ-巴雷特贡献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中锋诺艾尔也有4次抢断5记封盖的出色防守表现。这场胜利,让他及时走出前一战负于太阳的阴影。而更早之前,他们刚刚收获了一波9连胜。

交锋记录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2月14日,尼克斯曾在主场121-99大胜火箭。当时兰德尔和新秀奎克利各得22分,火箭这边沃尔贡献26分4次助攻。

预测首发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艾尔

火箭:波特、布鲁克斯、泰特、奥利尼克、伍德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