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8:00直播热火vs黄蜂 巴特勒率队力争三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8点,热火将前往客场挑战黄蜂,巴特勒能否率队拿下三连胜,冲击东部前六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热火34胜3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七,最近球队取得了两连胜,而黄蜂队目前31胜3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八,他们落后热火2.5个胜场,但是只领先东部第九的步行者队1个胜场。

事实上,如今的热火和东部第六的凯尔特人战绩相同,但因为胜负关系的劣势,热火队只能排在东部第七。排名东部第六和东部第七有着非常大的差距,根据本赛季联盟的规则,东西部的第七到第十名都要通过附加赛去争取季后赛名额,一场定胜负,显然会让比赛增加更多的偶然因素,因此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对于热火都至关重要。

而如果按照现在的排名,热火和黄蜂会在附加赛中相遇。热火最近状态还不错,过去的4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3场,这其中上场比赛他们战胜了骑士,全场比赛,虽然巴特勒10投4中,阿德巴约13投6中,手感一般,但是纳恩三分球6投4中,邓肯-罗宾逊三分球9投6中,而阿里扎全场10投7中,对阵黄蜂的比赛,热火和黄蜂都将会是背靠背作战。

如果热火再次输给了黄蜂,那么他们本赛季就被对手横扫。虽然球队前锋海沃德右脚仍然有伤无法出战,但上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拉梅洛-波尔和马里克-蒙克复出。那场比赛中,波尔首发得到了11分7篮板8助攻,而蒙克出战22分钟,得到了11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两次对阵热火,蒙克场均可以得到34分。

战胜活塞队的这场比赛中,黄蜂队全场一共送出了15次封盖,这是NBA本赛季的单场盖帽纪录,这其中比永博送出了5次封盖,华盛顿送出了3次,三球送出了2次。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黄蜂和热火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的2月2日,黄蜂129-121击败了热火,那场比赛中,格拉汉姆得到了24分5助攻,海沃德得到了19分,蒙克拿下了36分。而热火队的希罗得到了11分8助攻,巴特勒得到了25分9篮板,阿德巴约得到了23分。

北京时间的3月27日,热火105-110不敌黄蜂,那场比赛中,巴特勒得到了20分9助攻,邓肯-罗宾逊得到了20分,阿德巴约得到了17分8篮板。而罗齐尔那场得到了26分11助攻,蒙克得到了32分。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纳恩、邓肯-罗宾逊、吉米-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黄蜂: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拉梅洛-波尔、科迪-马丁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