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9:00直播奇才vs独行侠 韦少同东契奇对决能否再轰三双

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奇才将背靠背客场挑战独行侠。奇才最近的势头非常出色,他们已经杀到了附加赛区。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疯狂轰三双,他距离奥斯卡-罗伯特森的历史纪录越来越近。面对卢卡-东契奇,韦少还能继续轰三双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9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韦少能否再轰三双?

韦少生涯三双次数已经达到177次,过去3场比赛他场场拿下三双,过去5场他有4场拿下三双。韦少距离打破罗伯特森的历史纪录只差5次,只要再拿5次三双他便将成为新的历史三双王。面对防守一般的独行侠,韦少能继续轰下三双吗?

焦点对位:韦少战东契奇

韦少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过去10场他场均拿下21.9分外加13.6个篮板、1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5%。东契奇最近的状态也非常出色,他过去10场场均拿下29分、7.3个篮板、9.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4%。只不过最近东契奇的三分命中率又降了下来,过去10场命中率只有32.2%。

双方近况:

奇才最近的势头非常猛,过去10场赢了9场,目前2连胜,攻防两端他们的表现跟之前比都有很大提升。独行侠近期势头一般,过去10场赢了6场。目前独行侠2连胜,不过他们的对手都不强。波尔津吉斯上一场因伤退赛,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奇才以87-109惨败于独行侠。那场比赛奇才是残阵出战,布拉德利-比尔、八村垒都没上场。

赛前言论:

谈及球队的变化,比尔表示:“感觉事情开始有所变化了,我们终于开始团结一致打球了。”

预计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德怀特-鲍威尔、蒂姆-哈达威、克勒贝尔

奇才:韦少、比尔、内托、八村垒、阿莱克斯-莱恩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