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00直播鹈鹕vs森林狼 锡安唐斯内线状元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8点,鹈鹕将前往客场和森林狼交手。鹈鹕目前正在为了一个附加赛席位而战斗,锡安能够带领球队获胜么?

腾讯体育将于2日上午8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球星对决:锡安VS唐斯】

俩人都是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本赛季的表现出色,场均26.8分7.1篮板3.6助攻0.9抢断和0.6封盖,很有可能成为NBA历史上表现最好的二年级生之一。尤其是锡安开始更多持球以来,表现更加出色,被不少人誉为是奥尼尔和艾弗森的组合体。

唐斯最近几年的风评下降严重,球队的战绩是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事实上,当本赛季唐斯和拉塞尔都能上场的情况下,森林狼的战绩相当不错。唐斯本赛季场均24.8分10.8篮板4.6助攻1.3盖帽,并在最近帮助森林狼取得了四连胜。

两位年轻球员在内线的对决,将是比赛的重大看点之一。

【比赛看点:鹈鹕将为了附加赛而努力】

最近鹈鹕刚刚从森林狼这边得到了一些季后赛的帮助,而他们如今就要和森林狼交手了。

在上一场比赛中,28胜35负的鹈鹕击败了雷霆,而20胜44负的森林狼以126-114击败了鹈鹕竞争附加赛席位的对手勇士。目前鹈鹕比勇士落后3个胜场,仍然有希望争夺附加赛的一个席位。

这场比赛是鹈鹕和森林狼本赛季的第三场交手,前两场比赛的结果并不乐观。两场比赛森林狼全部获胜,加起来赢了鹈鹕40分。

要想进入附加赛,鹈鹕在常规赛剩余9场比赛中的容错空间已经很小了。不过他们有将命运握在自己手里的机会,在和森林狼的这场比赛中,鹈鹕将会背靠背对阵勇士,能否成功进入附加赛,这两场比赛很重要。

鹈鹕利用了雷霆最近的颓势,但是他们自己状态一般,29个三分球仅仅命中5个。

森林狼在上一场比赛的第四节逆转勇士,爱德华兹末节拿到了自己全场25分中的18分。森林狼主教练芬奇谈到爱德华兹时表示:“我们告诉他是时候醒过来接管比赛了,他很有自信。他会继续努力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卢比奥也表现出色,拿到2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赛前声音:锡安表达想参加季后赛决心】

鹈鹕的锡安-威廉姆森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拿到27分8篮板和6助攻,他表示:“我们只想有机会参加季后赛。我想每个人都有点精神疲惫,但是在上半场,我们就都醒了过来,打出了一个高潮。”

【历史战绩:森林狼战绩略微占优】

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森林狼120-110击败鹈鹕,那场比赛唐斯和拉塞尔都没有上场,森林狼的替补中锋里德拿到20分,全队6人上双。第二次较量森林狼135-105击败鹈鹕,结束了此前的九连败。

历史上两队一共有过63次交手,森林狼战绩略微占优,赢得其中的33场。而鹈鹕则获得30场双方交锋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新奥尔良鹈鹕:朗佐-鲍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海耶斯

明尼苏达森林狼:卢比奥、爱德华兹、奥科吉、杰顿-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