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10:00直播掘金vs快船 西部抢三关键战

北京时间5月2日,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00,快船将在主场对垒掘金,强强对话,争夺西部第三关键之战,本场比赛将直播,会员专享。

比赛看点:西部抢三关键战

快船以43胜21负排名西部第三,掘金以42胜21负位列西部第四,两队只有0.5个胜场差。如果快船在5月2日的比赛中取胜,可以将领先掘金的优势扩大到1.5个胜场,并且在两队本赛季交锋战绩上取得2-1的优势。若是掘金获胜,则可以超过快船来到西部第三,并且锁定本赛季交锋战绩优势,即便最终两队常规赛战绩打平,掘金也将排在快船前面。

快船球星莱昂纳德因为右脚疼痛在过去3周时间里只打了一场比赛,快船主教练泰伦-卢透露他们会在训练后观察莱昂纳德的身体状态,然后决定他能否在对掘金的比赛中复出。

掘金这场比赛将来到洛杉矶,不久前接受了左膝手术的掘金球星贾马尔-穆雷正在洛杉矶养伤,他会利用这次球队打客场的机会,与教练和队友见面。在穆雷受伤后的9场比赛中,掘金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

球队近况:掘金四连胜 快船两连败

掘金打出四连胜,他们在最近9场比赛中赢了8场。在这波9战8胜期间,掘金进攻效率联盟第四,防守效率第五。掘金打出了经典的团队篮球,9战8胜阶段有5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其中约基奇保持着MVP级别的发挥,场均26.2分10.8篮板7.1助攻,小迈克尔-波特表现十分突出,场均贡献25.7分6.7篮板,投篮命中率56.7%,三分球命中率50.7%,9场比赛场均投进4.1记三分球。在最近这波四连胜中,小波特更是神勇,场均杀下30.3分7篮板。

之前12场比赛取得11胜1负战绩的快船,遭遇了两连败,先是以103-120不敌鹈鹕,乔治在这场比赛中11投3中只得到9分,乔治在比赛中伤到了脚踝。快船在4月29日西部焦点之战中,以101-109输给了太阳,虽然乔治状态反弹得到25分10篮板,但保罗表现更佳,全场比赛交出28分10助攻成绩单,第四节独取15分带队获胜。

交锋回顾:快船掘金平分秋色

2020年12月26日,快船掘金本赛季首次交锋,这也是两队自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后首次对垒,莱昂纳德与乔治分别得到21分与23分,快船全队投篮命中率55.4%,以121-108在客场击败掘金。4月2日两队再度对决,这一次掘金火力全开,五名首发球员全部得分上双,其中穆雷贡献23分,掘金以101-94在客场击败快船。

预计首发

掘金:约基奇、阿隆-戈登、小波特、多齐尔、坎帕佐

快船:祖巴茨、马库斯-莫里斯、乔治、曼恩、雷吉-杰克逊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