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00直播热火vs骑士 巴特勒率队冲击东部前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8点,迈阿密热火将在客场和克里夫兰骑士交手。刚刚惨败给奇才的骑士,面对力争东部前六的热火,凶多吉少。

腾讯体育将于2日上午8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骑士双控卫挑战巴特勒】

骑士的两名年轻控卫这个赛季状态不错,塞克斯顿场均24.5分3.0篮板4.1助攻1.1抢断;加兰德场均17.8分2.4篮板6.2助攻1.3抢断,是如今联盟中排在前列的年轻后卫组合。

而热火的核心还是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虽然巴特勒和位置上说并不会直接对上骑士两名后卫。但是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巴特勒肯定会有机会给两名年轻球员上课。他们之间的对位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热火要争夺东部前六席位】

热火现在排名东部第七,但是距离前面的老鹰和尼克斯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距离东部第四尼克斯也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在后面的常规赛中努努力,不仅可以不用打附加赛,一不小心还能获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也许正是认识到了这点,最近热火的表现相当不错,在7场比赛中仅仅输了两场。而且两胜马刺,击败篮网,都算是可圈可点的战绩。

巴特勒和阿德巴约的状态回升是他们出色战绩的关键。

最近10场比赛,巴特勒场均22.5分5.9篮板7.8助攻2.4抢断;阿德巴约场均19.2分7.7篮板4.4助攻2.0抢断0.8盖帽,状态都相当不错。

上一场击败马刺,是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职业生涯第600场常规赛胜利,想来他也希望第601场胜利能够尽快到来。

骑士如今排名东部倒数第三,基本上已经没有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在交易走一系列球员后,骑士的重点毫无疑问放在了重建上。

好在两名年轻后卫加兰德和塞克斯顿给骑士带来了希望,如果他们能够在2021选秀大会上押对宝,那么卷土重来也并非不可能。

【赛前声音:巴特勒眼里赢球是硬道理】

如今热火、凯尔特人、老鹰的战绩几乎相同,东部直接进入季后赛席位的争夺相当激烈。对此吉米-巴特勒的想法很简单:“我只知道,如果我们获胜,一切都将迎刃而解。”

【历史战绩:本赛季热火2-0 历史交锋热火占优】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场交手,在此前的两次交手中,热火在两次主场比赛中分别以113-98和115-101击败骑士,实力差距相当明显。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118场,热火占据绝对优势,赢得其中的72场比赛。骑士只在双方的较量中获得46场比赛的胜利。

【预计首发阵容】

迈阿密热火:纳恩、邓肯-罗宾逊、吉米-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克里夫兰骑士:加兰德、塞克斯顿、奥克洛、乐福、贾莱特-阿伦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