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9:00直播雄鹿vs公牛 字母哥能否出战还不确定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9点,公牛将在主场迎战雄鹿,阿德托昆博在今天负于火箭的比赛中受伤退赛,目前还不清楚他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比赛看点:字母哥是否出战

阿德托昆博在今天的比赛中因右脚踝扭伤提前退赛,他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但是还不清楚是否会参加明天的比赛。“希望他的伤势不严重,”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说,“我们将会看看他的身体反应。他在明天会继续接受治疗,然后我们会更新他的情况。”

两队近况:雄鹿近三战两败

雄鹿今天在客场爆冷以136-143负于火箭,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这场比赛阿德托昆博仅打半分钟就受伤退赛,但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是防守,他们让火箭在三分线外46投25中,让小凯文-波特爆砍50分和11次助攻。“归根结底,这是关于我们球场上的五个人。”霍乐迪说,“一旦你们踏上球场,那么就需要保持相同的步调。我们在第四节试图加强防守,但是你必须整场比赛都这样做。”

公牛上一场在客场以94-113负于尼克斯,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三场。公牛最近的表现一直起起伏伏,在过去六场比赛中一直是一胜一负的状态。只不过这样的表现对公牛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因为如今他们只排名东部第11位,落后第10奇才2个胜场。“毫无疑问,无缘季后赛对我们将是巨大的打击。”公牛前锋赛迪斯-杨说,“我们清楚我们现在的处境。奇才最近打得非常好,我们必须找到更多赢球的办法。”

交锋回顾:雄鹿保持11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雄鹿在主场以126-96大胜公牛。雄鹿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都横扫公牛,目前他们对公牛保持着11连胜。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将于5月16日继续在公牛主场进行。

赛前言论:布帅坚信会更好

虽然今天输了球,但是布登霍尔泽并没有对球队失去信心。“在防守端,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布登霍尔泽说,“我们只是需要变得更好。我对我们今天的表现不满意,但是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会做出适当的回应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武切维奇、泰斯

雄鹿:霍乐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塔克、大洛佩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