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8:00直播开拓者vs篮网 利拉德和CJ围剿杜兰特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8点,篮网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这场比赛杜兰特继续单核出战,并带领篮网激战开拓者后场双枪。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篮网收获四连胜

篮网今天在客场以130-113击败步行者取得四连胜,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赢了五场。令篮网感到高兴的是,杜兰特的状态越来越好,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42分和10次助攻,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66.7%;此外,阿利兹-约翰逊只要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就能打出很好的表现,今天他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了20分和21个篮板。“从我走进球馆的那一刻起,我就充满了能量。”阿利兹-约翰逊说。“我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并证明了自己属于这个联盟。”

开拓者上一场在客场以130-109击败灰熊,在五连败后收获了两连胜。这场胜利对开拓者来说非常关键,因为事关西部联盟的排名,目前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七,落后第六独行侠1个胜场,领先第八灰熊2.5个胜场。不管最终是获得第六还是获得第七,这对开拓者来说都是比较理想的结果。“我们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开拓者老将卡梅隆-安东尼说,“你能够感觉到这一点。你能感觉到我们的专注,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有多么重要。”

焦点对位:科温顿PK杜兰特

杜兰特的状态越来越好,毫无疑问,他将是开拓者的头号盯防对象。科温顿能够有效限制杜兰特吗?现在还不确定,但是,如果他不能有效限制杜兰特,那么开拓者赢球的希望并不大。

交锋回顾:篮网近六战四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篮网在客场以116-112击败开拓者,那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单核单队拿到25分、17次助攻和7个篮板。篮网在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中赢了两次,但是在两队过去六次交锋中输了四次。

赛前言论:纳什大赞杜兰特

对于杜兰特,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只有称赞。“我还能说什么?能够执教杜兰特让我感到很幸运。”纳什说。“只要你让他进入比赛,就会有好事情发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泰勒-约翰逊、沙梅特、哈里斯、杜兰特、格林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