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10:30直播国王vs湖人 詹皇不复出浓眉继续单核带队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10点半,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国王,詹姆斯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所以戴维斯需要继续单核带队。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比赛看点:詹姆斯推迟复出

虽然施罗德透露詹姆斯很快就会复出,但是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詹姆斯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在湖人今天给出的伤病报告中,詹姆斯的状态是缺阵。“他复出的时间不确定,”湖人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我每天都能得到他在训练中所做的每一件事情的详细情况,所以我们能够衡量并了解他离复出还有多近。”

两队近况:湖人近五战四败

湖人上一场在客场以107-116负于奇才,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虽然戴维斯复出打了四场比赛并且状态越来越好,但是还没有好到足以带领湖人持续赢球的程度。现在湖人仅以36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五位,领先第六独行侠1个胜场,领先第七开拓者也才2个胜场。“我们能够掌控自己的命运,我们要开始带着绝望去打球。”戴维斯说,“尽管看起来我们能够进入季后赛,但是距离打排位四也不远了,所以我们需要带着绝望去打球。”

湖人需要带着绝望去打球,国王则刚刚经历了绝望,上一场他们在主场以105-154惨败给爵士,而且爵士缺少了康利和米切尔这两位主力球员,这是他们自1991年的最大败仗。“说实话,这真的令人尴尬。”国王中锋理查恩-霍姆斯说,“我真的没什么可说的了。每个人都看了比赛,我们是比赛的一部分——尴尬、惨败。说实话,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并更努力地打比赛。”

交锋回顾:湖人近七战五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首次交锋国王在主场以123-120击败国王,第二次交锋湖人在客场以115-94击败国王。湖人在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中输了两次,但是在两队过去七次交锋中赢了五次。

赛前言论:沃顿鼓励众将士

国王在过去15场比赛中输了12场,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但是主教练卢克-沃顿仍然在鼓励球队。“我们必须明白,我们将会面临一些具有挑战性的时刻。”沃顿说,“所以我们必须打得更好。要真正团结在一起,渡过难关。”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戴维斯、德拉蒙德

国王:哈利伯顿、希尔德、哈克里斯、梅图、霍姆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