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10:00直播爵士vs太阳 布克直言这是西部老大之争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10点,太阳将在主场迎战爵士,太阳球星德文-布克直言,这场比赛事关本赛季西部联盟头名之争。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太阳获季后赛席位

太阳上一场在主场以109-101击败快船,在两连败后收获两连胜,同时成为继爵士之后,西部联盟第二支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自2009-10赛季之后第一次打进季后赛。“我们的球员已经努力了,他们做了我要求他们做的每一件事情。”太阳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说,“我只是为他们感到高兴。”

目前太阳以44胜18负排名西部第二,落后爵士1个胜场,领先第三快船2个胜场。

爵士在连续两场输给森林狼后实现大爆发,上一场他们在客场以154-105大胜国王,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而且是在没有米切尔和康利这两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做到的。“我们在连续输给森林狼后有些痛苦,”爵士前锋乔治-尼昂说,“所以我们真的很想出场比赛并发出一些声明。”

焦点对决:保罗对决英格尔斯

保罗老而弥坚上一场拿到28分和10次助攻,其中下半场拿到25分(第四节15分),成为太阳赢球的关键球员。英格尔斯客串控球后卫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上一场他出场24分钟就拿到13分和7次助攻。

交锋回顾:太阳保持着三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太阳在客场以106-95击败爵士,第二次交锋太阳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17-113再胜爵士。“真的很激烈,”谈到两队上一次交锋时,布克这样说道。“我认为两队都打得很努力,防守非常好。”

目前太阳对爵士保持着三连胜,但是在2018-19赛季惨遭爵士横扫。

赛前言论:西部联盟头名之争

布克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打季后赛的机会,但是现在他不想享受这份喜悦。“老实说,我已经在考虑本周六的比赛了,和爵士的比赛是本赛季的西部联盟头名之争。”布克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支球队很特别,所以我真的很高兴能和这支球队一起进入季后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爵士:英格尔斯、尼昂、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