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8:00直播魔术vs灰熊 莫兰特欲报上季被横扫之仇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8点,灰熊将在主场迎战魔术,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也是灰熊的复仇之战,因为他们在上赛季惨遭魔术横扫。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灰熊遭遇两连败

灰熊上一场在主场以109-130负于开拓者,在两连胜后遭遇了两连败,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输了四场。虽然最近表现不佳,但是灰熊主教练泰勒-詹金斯并不慌张。“你看我们之前的两连胜(都是对阵开拓者),我们打得很好。”詹金斯说,“这些比赛并不能反映我们本赛季取得的成绩。我们现在的位置很好,31胜30负。如果有人提出警告或担忧,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魔术上一场在客场以104-109击败骑士,结束了之前的六连败。虽然魔术赢下了这场比赛,但是他们打得并不好,因为他们在第四节初一度领先23分,可是被骑士在最后阶段将比分追平,最后凭借科尔-安东尼末节12分的表现,他们才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老实说,为了打出正确的比赛,我觉得我必须把球拿在手里。”安东尼说,“作为一名控球后卫,我的工作就是尽我所能为球队拿到胜利。”

焦点对决:安东尼PK莫兰特

安东尼最近打得不错,在过去10场比赛中,他场均能拿到14.7分、5.5次助攻和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1%。莫兰特上一场打得不好,11投3中仅得到10分,结束了连续五场得分20+的表现。如果灰熊想报上赛季被魔术横扫的一箭之仇,那么就需要莫兰特打出更好的表现。

交锋回顾:魔术保持三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第二次交锋将于5月2日移师魔术主场进行。上赛季灰熊被魔术横扫,目前他们对魔术是三连败。

赛前言论:灰熊未陷入恐慌

目前灰熊排名西部第八,落后第七开拓者2.5个胜场,与第九马刺战绩相同,领先第10勇士1个胜场,领先第11鹈鹕4.5个胜场,所以他们获得打季后赛排位赛资格的机会是非常大的,这也是他们不恐慌的原因。“我们并没有恐慌,”布兰登-克拉克说,“因为我们以前经历过这样的情况。”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魔术:安东尼、哈里斯、恩尼斯、奥克克、小卡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