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9:00直播鹈鹕vs雷霆 争议落败后锡安要撒气?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9点,雷霆将在主场迎战鹈鹕,鹈鹕在今天遭遇了一场有争议的败仗,他们能否把气撒到雷霆身上?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雷霆结束14连败

雷霆昨天爆冷在客场以119-115击败凯尔特人,结束了之前的14连败,避免创下队史新的连败纪录。对于年轻的雷霆来说,这样的一场胜利真的是甜蜜的。“我对亚历山大说,‘我们今天赢了。’”多尔特说,“这是我在赛前的心态——竭尽全力去赢下比赛。我们做到了这一点,真是太棒了。”

雷霆品尝了险胜的喜悦,鹈鹕则吞下了憾负的苦果。

鹈鹕今天在客场以112-114负于掘金,在最近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在最近八场比赛中输了六场。最近两场败仗,鹈鹕都以2分之差落败;最近六场败仗,他们的分差都没有超过10分,其中三场的分差只有2分。肯定会有球迷争论鹈鹕今天输得冤枉,因为约基奇最后时刻对锡安的封盖有打手嫌疑。但是不管怎样,比赛结果已无法改变,而且鹈鹕最近输掉了太多分差接近的比赛。

不过对于今天的这场败仗,除了裁判的判罚,鹈鹕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还是感到满意,因为他们在比赛还剩52秒时仍然落后着9分,但是他们没有放弃。“我们努力奋斗,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大范甘迪说。

焦点对决:莺歌对决贝兹利

英格拉姆最近打得不错,本月他有场均25.6分、5.2个篮板和5.5次助攻的表现,今天则是拿到了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贝兹利本月场均拿到18.8分、7.2个篮板和2次助攻,他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四次得分20+。

交锋回顾:雷霆近八战六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鹈鹕在客场以113-80大胜雷霆,第二次交锋雷霆在客场以111-110击败鹈鹕。上赛季雷霆对鹈鹕完成横扫,他们在两队过去八次交锋中赢了六次。

赛前言论:雷霆想继续赢球

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雷霆的斗志没有消失。“不管输赢,不管比分是多少,我们只是希望在每场比赛中取得进步。”泰勒-杰罗姆说,“教练说我们有很多不错的胜利,我们只是想继续增加胜场数。”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马勒东、多尔特、贝兹利、波库舍夫斯基、布朗

鹈鹕:波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