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7:00直播独行侠vs活塞 东契奇单核带队欲取两连胜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7:00,活塞将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东契奇单核率队,能否客场取胜完成赛季双杀?无欲无求的活塞此番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独行侠上一场133-103大胜勇士,目前以34胜27负排在西部第六位。

活塞上一场100-86击败老鹰,目前以19胜43负排在东部第十四位。

比赛前瞻

两支上一场都赢球的球队将会在底特律相遇,活塞将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

独行侠上一场在东契奇独得39分8助攻6篮板的率领下轻松击败勇士,而活塞上一场一帮年轻人当家,全队六人得分上双,也是获得一场胜利,包括弗兰克-杰克逊、约什-杰克逊、斯图尔特、贝、迪亚洛都有不错发挥。

没有波尔津吉斯,理查德森和特里,独行侠依旧获得一场大胜,过去五战独行侠获得了四场比赛胜利,显示不错的状态,排名西部第六的他们在西南赛区则是排名第一,领先灰熊和马刺两个胜场,独行侠的防守效率已经来到联盟第十九(之前排名二十),而进攻上独行侠则排名前十,这是2019年12月13日之后独行侠再次客场挑战活塞,当时两队在墨西哥城打了一场海外赛。

活塞以年轻人当家,对本赛季早已没有过多追求,不过贝、斯图尔特、海耶斯的表现还是让管理层比较满意,其中去年的19号新秀贝本赛季场均可以达到11.3分4.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7.7%,展现了一定的天赋,此外中锋普拉姆利场均可以得到11.3分9.3个篮板,均为生涯新高,外加命中率达到61%。

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独行侠127-117击败活塞,球员伤病方面独行侠这边理查德森、波尔津吉斯依旧无法出战,活塞这边丹尼斯-史密斯膝伤,约什-杰克逊生病,两人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核心球员比较:卢卡-东契奇VS 杰雷米-格兰特

东契奇出色的表现已经成为MVP的候选,在前几场手感不佳后,和勇士一战他投出超60%的命中率,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8.6分排联盟第三,此外还有7.9个篮板8.7次助攻,最近一次和活塞交手他得到30分10篮板9助攻的三双数据。

格兰特自从掘金来到活塞后已经成为全队的进攻核心,场均22.5分也是生涯新高,此外还有4.6个篮板2.8次助攻,只要保持这种态势,很有希望获得进步最快奖,要知道此前几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都没有超过13.6分。

预计双方首发球员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鲍威尔

活塞:海耶斯、杰克逊、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