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9:00直播鹈鹕vs掘金 锡安大战约老师野兽派PK技术流

两位NBA最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将在4月29日上午9:00正面相遇,是锡安-威廉姆森的野兽派更有杀伤性?还是尼古拉-约基奇的技术流能笑到最后?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这场掘金主场对鹈鹕之战的比赛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掘金过去10场比赛7胜3负,期间场均得到115.7分45.4个篮板27.3次助攻7.5次抢断和4.9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8.1%。在此期间,他们场均让对手得到111.7分,投出47.2%的命中率。

掘金在面对西部的对手时,总战绩是23胜13负,他们的场均禁区得分是49.6分,排名西部第四,其中约基奇个人场均贡献14.4分。

本赛季,约基奇场均得到26.2分11个篮板8.7次助攻,是MVP的热门候选,而新星迈克尔-波特近来状态火热,过去10场比赛场均得到24.8分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6%。

鹈鹕过去十场比赛总共5胜5负,场均得到115.9分50.1个篮板26.2次助攻8次抢断和4.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8.9%,场均让对手得到111.5分,投出44.8%的命中率。

鹈鹕本赛季在面对西部球队时总战绩是15胜18负,他们的场均快攻得分是14.1分,在全联盟排名第六,其中威廉姆森个人场均靠快攻拿到2.7分。

朗佐-波尔本赛季场均命中3记三分球,全队第一,其远投命中率达到38.1%。锡安过去10场比赛场均得到29.7分,命中率高达62.5%。

交锋记录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各赢一场,其中最近一次是在3月27日,当时约基奇独得37分,率掘金113-108笑到了最后。

预测首发

鹈鹕:波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威廉姆森、埃尔南戈麦斯

掘金:坎帕佐、多齐尔、波特、戈登、约基奇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