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8:00直播马刺vs热火 德罗赞对决巴特勒冲击四连胜

NBA常规赛,马刺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早上8点前往客场挑战热火。德罗赞对决巴特勒,马刺若能在客场击败热火,将豪取四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马刺冲击四连胜

在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西部季后赛门票的争夺非常激烈,而在这关键时刻,马刺打出了一波三连胜,他们先是以15分的优势大胜活塞,之后分别以2分和3分的微弱优势险胜鹈鹕和奇才。过去的十场比赛,马刺战绩为7胜3负,场均得到112.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7.3%,场均失分106.6分,限制对手命中率为45.1%。马刺巩固了自己在西部7到10名的排位,有望至少获得打附加赛的资格。

而热火上场比赛不敌公牛,球队战绩变为32胜30负,他们目前正处于直通季后赛和打季后赛附加赛的边缘。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热火战绩为5胜5负,场均能够得到105分,失分为106分,看得出来,他们需要提升进攻端的表现。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4月22日首次对决中,马刺曾在主场以20分的劣势惨负热火。此番再战,马刺的目标就是报一箭之仇,同时将球队的连胜扩大到四场。

球星对决:德罗赞VS巴特勒

在马刺最近的这波三连胜中,德罗赞缺席了球队与活塞的比赛,但之后打鹈鹕和奇才,德罗赞不仅都有出战,而且表现非常出色,分别轰下了32分7篮板8助攻和37分10助攻。两场比赛,德罗赞合计44投22中,命中率达到50%。

而热火方面则要靠巴特勒的表现,他最近状态也不错,过去的五场比赛,巴特勒场均能够得到24分6.4篮板7.8篮板和2.6抢断。不过热火现阶段伤病较多,巴特勒需要更多的支持,尤其是阿德巴约,他需要在内线打出优势。

赛前言论:穆雷希望怀特伤势无碍

在马刺上场与奇才的比赛中,怀特扭伤脚踝离场,穆雷表示出了自己的担忧。“希望怀特的脚踝伤势没有大碍。”穆雷说道,“如果怀特要因此休战,那么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将会非常难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巴特勒、邓肯-罗宾逊、阿里扎和阿德巴约

马刺:穆雷、怀特、约翰逊、德罗赞和珀尔特尔。(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