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7:30直播篮网vs猛龙 杜兰特欧文欲带队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7:30,篮网将前往客场挑战猛龙,杜兰特和欧文有望率队拿到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欲保住东部第一

尽管遭遇伤病困扰,但篮网目前仍然位列东部第一,他们暂时拿到41胜20负,领先第二的76人1个胜场,赛季还有11场比赛,篮网需要继续稳固自己的排名。

在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里,杜兰特复出,他替补登场21投12中,拿到33分6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表现非常高效,在杜兰特回归后,欧文肩上的担子大大减轻,他上一场同样拿到34分。

接下来对阵猛龙,篮网有六人缺席,除了哈登(腿筋拉伤)、克拉克斯顿(健康安全协议)、阿利兹-约翰逊(健康安全协议)、奇奥萨(手部骨折)和丁威迪(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外,布鲁斯-布朗也将因为右膝酸痛缺阵。

对于篮网而言,如何安排杜兰特的出场时间仍是重点,在常规赛末尾阶段,除了追逐战绩外,球队还需要保证球星的健康,这是他们的头等大事。

球星对决:杜兰特vs西亚卡姆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拿到27.5分6.7个篮板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4%,三分命中率高达46.7%,在上一场拿到33分后,杜兰特在为篮网效力的前25场里拿到687分,这一数据在最近40年里排名第四,威尔金斯在1994年为快船效力的前25场拿到727分;詹姆斯2018年为湖人效力的前25场拿到717分;1990-91赛季的沃尔里奇为掘金效力前25场拿到703分。

西亚卡姆场均得到21.1分7.2个篮板4.7次助攻,上一场大胜骑士,西卡19投11中,拿到25分5个篮板4次助攻,他当场比赛的球场正负值达到+17,为全场第二高。

两队近况:篮网两连胜,猛龙胜骑士

篮网目前取得两连胜,上一场,他们击败西部强敌太阳,球队全场打出52.9%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6.4%的三分命中率。在赢下这场后,篮网本赛季对阵西部球队拿到20胜6负,包括最近21场面对西部球队18胜3负。单赛季对阵西部球队拿到20胜也创造了队史纪录。

猛龙在最近六场比赛里5胜1负,他们距离第东部第10的奇才还有1个胜场,球队仍然有希望打入附加赛。上一场,猛龙击败缺少塞克斯顿的骑士,在禁区得分一项,猛龙以66-48领先对手。球队命中的43球有32次来自助攻,打出了团队篮球。

交锋回顾:篮网两负猛龙

篮网本赛季虽然战绩出色,但他们却两负猛龙。2月6日,篮网117-123败北,哈登欧文进攻状态一般,分别拿到17分和15分,杜兰特因健康和安全条例,替补登场,只打了19分钟就退场。4月22日,两队再度碰面,篮网103-114再度输掉比赛,欧文独自带队拿到28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由于两队本赛季只交手三次,篮网也要避免被猛龙横扫。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杰夫-格林、乔-哈里斯、小乔丹、欧文、杜兰特

猛龙:西亚卡姆、阿奴诺比、肯-伯奇、洛瑞、范弗里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