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7:30直播太阳vs尼克斯 兰德尔欲率队拿到10连胜

腾讯体育2021-04-26 15:51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7:30,近来状态极佳的尼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兰德尔有望带队拿到10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尼克斯战强敌能否取10连胜?

尼克斯无疑是最近NBA最火爆的球队,从4月0日加时击败灰熊以来,尼克斯已经拿到了9连胜,这也追平了球队最近25年第二长连胜纪录,在2012年,尼克斯曾经拿到9连胜。2013年,纽约曾经拿到过13连胜。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34胜27负,上一次,他们超过50%胜率七个胜场还要追溯到2012-13赛季。

接下来,尼克斯能否继续高歌猛进,去拿到10连胜?在本赛季,尼克斯对阵胜率50%以下的球队时21胜8负,但面对胜率50%以上的球队时只有13胜19负,对阵太阳无疑将会检验他们的成色。

球星对决:保罗vs兰德尔

保罗场均拿到16分4.6个篮板8.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6%,在联盟助攻榜上,保罗排名第六,他对球队的进攻梳理是太阳这个赛季成功的关键。当CP3控场稳健时,太阳往往能赢下比赛,反之亦然。上一场对阵篮网,保罗拿到14分4个篮板8次助攻,6次失误追平了赛季最高纪录,当保罗出现6次失误时,太阳都输掉了比赛。

兰德尔本赛季全面进化,他场均得到24分10.5个篮板6次助攻,场均能够投中2.2个三分,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1.6%。4月22日对阵老鹰,他拿到40分11个篮板,上一场击败猛龙,兰德尔得到31分10个篮板,他成为了自2013年的甜瓜之后,首位连续两场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的尼克斯球员。

两队近况:尼克斯9连胜,太阳两连败

尼克斯目前一路向前,上一场击败猛龙,他们打出56%的投篮命中率和51.6%的三分命中率,除了兰德尔发挥出色外,巴雷特得到25分12个篮板,罗斯在板凳席拿到19分。

太阳遭遇两连败,这也让他们西部第二的位置岌岌可危。上一场,太阳不敌篮网,布克24投12中,三分球5投4中拿到36分,艾顿和克雷格分别拿到20分,但太阳防不住对手的进攻,他们让刚刚复出的杜兰特在板凳席拿到33分,让欧文得到了34分。全场,太阳让对手打出52.9%的投篮命中率和46.4%的三分命中率。

交锋回顾:太阳上赛季双杀尼克斯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9-20赛季,太阳双杀尼克斯,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20年1月17日,当时太阳121-98大胜对手,布克拿到29分,艾顿得到26分21个篮板。本赛季,两队的阵容都发生了变化,过往的战绩也不再具有参考性。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卡梅隆-约翰逊、布里奇斯、艾顿、保罗、布克

尼克斯:兰德尔、布洛克、诺埃尔、埃尔弗里德-佩顿、巴雷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