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7:00直播马刺vs奇才 比尔韦少联手马刺怎么破?

腾讯体育2021-04-26 15:39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7点,马刺将前往客场和奇才交手。奇才现在状态正佳,已经取得了8连胜,面对马刺,韦少还能带领奇才获胜么?

腾讯体育将于27日上午7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比尔韦少联盟当前最热

虽然韦少在奇才击败骑士的比赛中状态一般,但是在这场比赛之前,韦少本赛季场均21.9分11.1篮板10.9助攻,命中率44.0%,场均篮板和助攻数都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而当韦少状态不佳时,比尔站了出来拿到了33分。事实上,在最近11场比尔出场的比赛中,奇才已经取得了11连胜,比尔在这11场比赛中场均29分4篮板4助攻,仍然是奇才最稳定的得分手。

马刺如今的阵容以年轻人为主,他们能挡住比尔和韦少的双拳出击么?

比赛看点:双方内线都是年轻人挑大梁

奇才是如今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谁也没想到在赛季初屡战屡败的奇才,如今已经以27胜3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十并领先第11名公牛两个胜场,很有可能打入本赛季的附加赛。

韦少和比尔的出色状态是奇才取得现在战绩的关键。韦少目前距离NBA史上三双第一人已经很近了,而比尔虽然状态有所滑落,但是本赛季仍然场均31.1分4.8篮板4.6助攻。

赛季中期加盟的加福德很好的弥补了中锋的空缺,在代表奇才出战的10场比赛中,加福德场均11.2分6.2篮板2.0盖帽,命中率高达65.7%,成为了奇才内线攻防兼备的顶梁柱。

马刺的珀尔特尔同样是本赛季成长起来的年轻中锋,尤其当阿尔德里奇离开后,最近10场比赛珀尔特尔场均11.2分8.3篮板2.1助攻2.9盖帽,命中率65.2%。

两名年轻中锋的对决会相当有意思。

马刺的头号得分手仍然是德罗赞,他场均贡献21.2分4.4篮板7.2助攻;德里克-怀特和小穆雷也分别有场均15.5分和15.4分入账。不过如果对拼火力,马刺恐怕很难和比尔和韦少抗衡。

要想赢球,马刺仍然要靠他们的整体防守和波波维奇老道的指挥。

赛前声音:主教练赞比尔无法阻挡

在击败骑士的比赛中,骑士球员一直在双人包夹比尔。但是比尔仍然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拿到了9分,带领球队获胜。赛后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对于爱将赞不绝口:“他根本就是无法阻挡的。”

历史战绩:共交手96场,马刺占优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场较量,在1月26日的首场交手中,马刺主场121-101大胜奇才。

历史上两队一共交锋96场,马刺占据绝对优势,赢得其中的62场。奇才只获得34场双方交锋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德罗赞、凯尔顿-约翰逊、珀尔特尔

华盛顿奇才:韦斯特布鲁克、内托、比尔、贝尔坦斯、莱恩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