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10:00直播国王vs勇士 福克斯休战哈利伯顿客场挑战库里

凭借4月份火热的手感,斯蒂芬-库里场均得分已经领先全联盟,4月26日上午10:00,他将率勇士主场迎战缺少了当家球星福克斯的国王,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勇士过去10场比赛7胜3负,场均得到118.9分43.3个篮板28次助攻9.7次抢断4.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9.1%,让对手场均得到108.7分,命中率45.1%。

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在面对太平洋赛区的对手时,勇士的战绩只有3胜7负。勇士全队场均助攻数是27.4次,在所有西部球队当中排名第一,其中德雷蒙德-格林个人场均助攻数是8.7次。

勇士上一场刚刚击败掘金,将战绩提升到30胜30负,目前排名西部第十,落后第九名马刺半个胜场,领先第十一名鹈鹕4个胜场。目前附加赛资格已经比较稳固,但要想获得更加有利的位置,还得继续努力。

国王原本也有冲击附加赛的希望,但最近10场比赛只取得了2胜8负的成绩,战绩一路下滑。在此期间,他们场均得到115.1分36.8个篮板24.5次助攻9.9次抢断和4.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8.3%,场均丢121.4分,让对手投出51%的命中率。

虽然上一场刚刚击败森林狼,但国王目前的战绩仍落后勇士5.5个胜场,更要命的是,当家球星福克斯昨天触发联盟健康安全协议,将休战10-14天,这样一来基本可以确定,他们剩余赛季要为乐透抽签而战了。

好消息是,此前因伤休战了数场比赛的国王中锋霍尔姆斯已经恢复完整训练,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

交锋记录

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碰面,此前两战,双方各收获一场大胜。其中1月5日在大通中心,库里得到30分9个篮板8次助攻,率队137-106获胜。而3月26日移师萨克拉门托,国王凭借福克斯的44分,最终以141-119实现复仇。

预测首发

国王:哈利伯顿、希尔德、哈克里斯、巴恩斯、霍尔姆斯

勇士:库里、穆尔德、维金斯、格林、鲁尼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