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8:00直播步行者vs魔术 印城无中锋阵容能否冲击三连胜?

步行者最近伤病满营,但凭借赛程之利,还是接连取得了两场胜利,4月26日上午8:00,他们将继续面对乐透区的对手——截止日前送走三大球星摆烂重建的魔术,他们能收获三连胜么?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步行者最近接连遭遇伤病打击,队中能打内线的球员几乎全都倒下了,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倚重刚刚从十天短合同转为正式合同的前锋奥谢-布里塞特,没想到反而因此取得了两连胜。

在这两场比赛里,布里塞特表现得极其出色,两场比赛都有两双贡献。此外,球队板凳席上的活力之源——后卫TJ-麦康奈尔也起到关键作用,尤其是周日与活塞一战,贡献13次助攻5次抢断而且只有1次失误,帮助步行者115-109逆转赢球。

此战过后,步行者28胜31负排名东部第九,不仅领先第11名公牛3.5个胜场,附加赛资格比较稳固,而且距离东部第六的凯尔特人也不过是3.5个胜场的差距,还有向上努力的动力。

周一的比赛是步行者背靠背的第二战,不出意外,特纳、小萨博尼斯和比塔泽这几位中锋让将继续休战。不过在他们对面,魔术主力中锋温德尔-卡特也因伤缺席了上一场对鹈鹕的比赛,周一能否复出尚不确定。

如果卡特不打,班巴将再次出任首发。对鹈鹕一战,他虽然在直接对位亚当斯时对抗吃亏,但最终还是拿到17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只不过,这对胜利并没有太多帮助。

魔术目前18胜4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仅仅好过18胜43负的活塞,这也是前面提到,步行者比较幸运的原因。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此前两次,步行者都取得了胜利。其中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4月10日,当时萨博尼斯得到16分15个篮板6次助攻,替补席上麦克德莫特和阿隆-霍勒迪合取39分,率队111-106赢下比赛。

预测首发

步行者:布罗格登、勒维尔、萨姆纳、布里塞特、桑普森

魔术:安东尼、培根、哈里斯、奥克克、卡特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