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3:30直播太阳vs篮网 杜兰特有望复出战强敌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3:30,东部第一的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西部第二的太阳,因伤缺席三场的杜兰特有望复出,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杜兰特望复出战强敌

在4月19日对阵热火一战中,杜兰特只打了4分钟就受伤退场,之后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大腿挫伤,阿杜就此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在休息了三场后,杜兰特有很大概率出战对阵太阳的比赛,他的回归也将会减轻欧文肩上的压力。对篮网而言,让球星保持健康仍然是最重要的事情,杜兰特因伤几进几出,接下来,篮网对他的使用也会非常谨慎,他们也可能会效仿湖人使用浓眉哥,对杜兰特实施限时令。

球星对决:欧文vs保罗

欧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7.1分4.9个篮板6.3次助攻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6%,在上一场击败绿军,欧文全场遭遇对手合围,只有19投4中,三分球6投0中,打出了本赛季最糟糕的命中率。如果杜兰特对阵太阳回归,他的牵制力也能够解放队友,欧文的效率有望回升。

保罗场均得到16分4.7个篮板8.8次助攻,他在35岁的年龄仍然保持着老当益壮的一面,保罗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数据上,他的控场、串联都极其重要。上一场对绿军,保罗拿到22分8个篮板8次助攻,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拿到20+,是自2020年2月12日以来首次。

两队近况:篮网重返东部第一,太阳负绿军

篮网40胜20负排名东部第一,由于76人最近遭遇4连胜,篮网已经领先费城1个胜场,最近一段时间的伤病危机让篮网陷入起伏,上一场,他们击败了凯尔特人,在快攻得分一项,篮网以32-3领先对手,乔-哈里斯得到20分,帮助球队横扫绿军,这也是篮网队史第三次横扫凯尔特人。接下来对阵太阳,除了杜兰特有望复出外,后卫泰勒-约翰逊的膝盖伤势已经痊愈,他也有望在这场回归。

太阳42胜17负位列西部第二,但他们只领先身后的快船0.5个胜场,这一排名并不稳固。上一场,太阳输给凯尔特人,他们全场只拿到86分,球队进攻不顺,投篮命中率为40.9%,其中三分球更是35投6中,远投命中率仅为17.1%。

交锋回顾:篮网本赛季曾击败太阳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2月17日,篮网客场128-124击败太阳,在当场比赛里,杜兰特和欧文双双因伤休战,哈登单核带队,他拿到38分,带队完成了24分大逆转。保罗在那场比赛里得到29分,包括末节拿到17分,但仍然没能阻止篮网的疯狂反击。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卡梅隆-约翰逊、布里奇斯、艾顿、保罗、布克

篮网:杰夫-格林、乔-哈里斯、小乔丹、杜兰特、欧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