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1:00直播绿军vs黄蜂 塔图姆欲带队稳固排名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1:00,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黄蜂,在这场卡位战中,绿军也希望拿到一场胜利,稳固前六的席位。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凯尔特人欲保住东部前六

季后赛进入冲刺阶段,东部目前的竞争格外激烈,凯尔特人原本依靠一波6连胜升至东部第四。然而,在最近三场比赛里,他们输掉了两场,球队目前以32胜28负排名东部第六,但只领先第七的热火0.5个胜场,随时可能失去直接晋级季后赛的机会。

接下来,凯尔特人将会碰上东部第八的黄蜂,这将是一场季后赛卡位战,面对挑战,绿军又能否拿到一场胜利?

球星对决:塔图姆vs罗齐尔

塔图姆本赛季场均拿到25.8分7.4个篮板4.4次助攻。上一场输给篮网,塔图姆27投14中,三分球12投6中,拿到38分10个篮板,这是他生涯第10次拿到至少35分,成为队史第三位在24岁以内拿到至少10次35+的球员,前两位做到这点的是保罗-皮尔斯(14次)和安托万-沃克(10次)。

罗齐尔场均拿到20.6分4.2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46.5%,上一场击败骑士,罗齐尔拿到25分6次助攻,本赛季,当他的得分超过25分时,黄蜂拿到了10胜5负的战绩。

两队近况:绿军输篮网,黄蜂胜骑士

凯尔特人最近10场7胜3负,他们在这段时间里场均拿到110.2分,投篮命中率为46.8%,场均丢掉106.7分,让对手打出44.7%的命中率。上一场,绿军不敌篮网,他们在前三节落后15分的情况下,末节奋起直追,但最终仍未能完成逆转。替补席上的普理查德拿到22分,但除了他之外,其他五位板凳球员合计拿到14分。好消息是,此前因左肩滑囊炎连续缺战两场的杰伦-布朗将会在对阵黄蜂一战复出,他将会增加球队进攻端的火力。

黄蜂近10场4胜6负,他们在这期间场均拿到104.4分,投篮命中率为45.4%,场均让对手拿到108分以及46.8%的命中率。上一场,黄蜂虐菜成功,他们108-102击败骑士,终结了两连败。罗齐尔、布里奇斯和PJ-华盛顿都拿到25+,黄蜂全场只有5次失误,创造了赛季新低。

交锋回顾:绿军曾30分大胜黄蜂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碰面,在4月5日,凯尔特人曾在主场116-86大胜黄蜂。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凯尔特人分别打了对手一个33-17和40-27,将比赛提前带入垃圾时间,塔图姆出战28分钟拿到22分8个篮板,富尼耶在板凳席贡献17分6次助攻。对面的黄蜂缺少海沃德、三球等多位主将,罗齐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塔图姆、特里斯坦-汤普森、杰伦-布朗、奥杰来、斯马特

黄蜂:PJ-华盛顿、科迪-马丁、布里奇斯、格拉汉姆、罗齐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