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8:30直播湖人vs独行侠 关注浓眉复出第二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8点30分,湖人将前往达拉斯和独行侠交手。这场比赛将是安东尼-戴维斯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将于25日上午8点30分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浓眉继续对阵东契奇】

因为伤病而休息了30场比赛的安东尼-戴维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复出,浓眉自己的感觉很不错。上一场比赛中戴维斯10中2,在1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到4分4篮板1助攻1抢断和1盖帽。由于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戴维斯下半场比赛只能坐在板凳席上,湖人也输给了独行侠。

这场比赛会是浓眉复出的第二场,他的表现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独行侠继续冲击西部前六】

独行侠在双方的上一场较量中以115-110获胜。凭借着这场胜利,独行侠本赛季的战绩变为32胜26负,仍然排在西部第七。但是他们距离以35胜24负排在西部第五的湖人,只有2.5个胜场的差距。独行侠的战绩和开拓者相同,开拓者目前排在西部第6,他们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对独行侠2胜1负。

虽然湖人会尽量避免排名掉至第七进入附加赛,但是浓眉还是会有出场时间的限制,差不多是15-20分钟。

而独行侠的主教练卡莱尔很明显会继续依赖队内的超级巨星东契奇,东契奇正在努力帮助独行侠进入西部前六,避免附加赛。

上一场面对湖人东契奇拿到全队最高的30分,此外还有9篮板和8助攻入账。在过去5场比赛中,东契奇场均拿到30分8篮板和10助攻,独行侠的战绩是3胜2负。

在赛季最后的14场比赛中,独行侠有7个主场和7个客场,听起来还不错。但是考虑到独行侠本赛季主场15胜14负的战绩,他们要想进入前六名并不容易。

东契奇表示:“我们需要在每场比赛中都表现出色,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有些时候,我们太放松了,我们不能这样,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改进我们的防守。”

波尔津吉斯和克莱伯都有伤在身,他们能否出场还要等待独行侠进一步的决定。

东契奇表示:“我们只是想进入季后赛,不管通过什么方式。而现在我们只是想努力避免参加附加赛,我们要尽量的前进,取得更好的排名。”

【赛前声音:浓眉感觉身体情况很好】

戴维斯在复仇的首场比赛后表示:“我感觉很好,比我预料中的要好很多。我获得了很多不错的得分机会,只是没有投进,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手感总是会回来的。但是能够上场让我感觉很好,真的很棒。我可以做一些事情来给球队增加活力,我们的开场很棒,但是在下半场只能坐在场边却无能为力的感觉还是不太好。”

【历史战绩:湖人是独行侠队史上的噩梦】

本赛季独行侠和湖人已经交手过两次,双方一胜一负战成平手。

历史上独行侠和湖人共交手163场,湖人战绩占优,面对独行侠的胜率高达69.9%,成为面对独行侠胜率最高的球队。在和独行侠的比赛中,湖人赢得114场,独行侠只获得49场双方较量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洛杉矶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安东尼-戴维斯、德拉蒙德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克莱伯、波尔津吉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