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30视频直播马刺vs鹈鹕 锡安遭遇克星能否爆发?

北京时间4月25日,马刺将在客场挑战鹈鹕。两支球队都在为附加赛席位而战,马刺目前排在西部第9位,而鹈鹕排在西部第11位,所以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关键。马刺本赛季的防守并不出色,但他们却算是锡安-威廉姆森的克星,威廉姆森面对马刺很少能打出正常水准的表现。这一次,威廉姆森能爆发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8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威廉姆森能否爆发?

威廉姆森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场均能砍下26.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1.8%。过去10场,威廉姆森场均以60%的投篮命中率拿下29.1分、7.6个篮板、4.1次助攻。不过,本赛季威廉姆森打马刺场均只得到20.5分,投篮命中率仅为40.5%。去年12月28日威廉姆森面对马刺22投只有7中,那是他本赛季个人表现最差的一场。面对防守老道的马刺,威廉姆森这一次能挣脱束缚吗?

焦点对位:英格拉姆战德罗赞

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拿下24.3分、4.9个篮板、4.9个助攻,已经跻身顶级侧翼行列,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7.1%,这证明了他上赛季的进步不是偶然。

德罗赞维持着稳定的表现,他本赛季场均拿下21分、4.4个篮板和7.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2%。作为一个古典得分手,德罗赞依然是以中距离、突破为主,但他本赛季进一步开发了组织能力。本赛季打鹈鹕,德罗赞场均有20分、10.5次助攻入账。

双方近况:

马刺和鹈鹕近况都一般,两支球队都在为附加赛名额而战。马刺现在还有很大希望进入附加赛,他们排在西部第9位。过去10场比赛马刺赢了5场,其中过去4场他们赢了3场。鹈鹕最近状态不佳,过去10场只赢了4场,他们的进攻不错,但防守实在太差了,一场丢110分以上是家常便饭。

交手记录:

马刺和鹈鹕实力很接近,两队本赛季交手两次,各取一胜打成平手。两场比赛分差都很接近,鹈鹕在主场赢了3分,马刺在主场也是赢了3分。

赛前言论:

鹈鹕很明白,想要进入附加赛,剩余的比赛他们必须全力争胜。威廉姆森说道:“现实就是我们必须赢下大部分比赛,我们必须一场一场来,全力赢得每一场比赛,这就是现实。”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朗佐-波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威廉姆森、亚当斯

马刺:朗尼-沃克、德里克-怀特、凯尔登-约翰逊、德罗赞、珀尔特尔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