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1:00直播猛龙vs尼克斯 兰德尔率队欲夺九连胜

NBA常规赛,尼克斯将于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1点坐镇主场迎战猛龙。最近状态正佳的兰德尔迎战西亚卡姆,尼克斯若能赢球,将豪取九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尼克斯剑指九连胜

两支球队最佳的状态都相当不错。尼克斯是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之一,他们已经打出了一波八连胜,期间战胜了湖人、独行侠、老鹰和灰熊等球队。过去的十场比赛,尼克斯战绩为8胜2负,场均能够得到115.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5.8%,同时场均失分只有108.7分,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4.7%。凭借这波八连胜,尼克斯的战绩达到了33胜27负,高居东部第四。

而猛龙也在最近打出了一波四连胜,包括上场比赛以11分的优势击败了篮网。猛龙过去十场比赛6胜4负,场均能够得到110.7分,投篮命中率为45.9%,场均失分为108.1分,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4.8%。

这是尼克斯和猛龙本赛季第三次交手,前两次交锋,两队各胜一场。在4月12日的那场比赛中,尼克斯在主场以102-96击败猛龙。此番再战,尼克斯依然拥有主场优势,他们将力争把连胜场次扩大到九场。

球星对决:兰德尔VS西亚卡姆

兰德尔本赛季在尼克斯完成了蜕变,场均能够得到23.5分10.5篮板和6.1次助攻,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在最近的八连胜中,兰德尔当之无愧是球队的头号功臣,他场均轰下30分9篮板和6.9助攻。在上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兰德尔砍下了40分11篮板和6助攻。

而猛龙这边要与兰德尔对位的是西亚卡姆,他最近的状态也不错。过去的八场比赛,西亚卡姆场均能够得到25.6分6.6篮板和4.6助攻,他正处于本赛季以来最稳定的状态。

赛前言论:兰德尔称球队还有更高目标

尼克斯现居东部第四,这已经远远超出了外界对他们的期待,但在兰德尔看来,球队不会因此满足。“东部第四,这个排名看起来确实不错。”兰德尔说道,“但我们还没有完成最终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和诺埃尔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和伯奇。(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