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7:30直播凯尔特人vs篮网 杜兰特复出战绿军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7:30,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凯文-杜兰特复出后会有怎样的表现?背靠背作战的凯尔特人又是否可以在客场击败篮网?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凯尔特人上一场99-86击败太阳队,目前他们以32胜27负排在东部第六名。

篮网上一场103-114不敌猛龙,目前他们以39胜20负排在东部第二名。

比赛前瞻

刚刚击败西部第二太阳的太阳队的凯尔特人将背靠背迎战东部排名第二的篮网。

虽然凯尔特人背靠背作战对球员体能是非常大的考验,不过刚刚击败西部排名第二,且最近势头很猛的太阳队,还是让凯尔特人信心满满。

状态回升的凯尔特人最近十场赢了八场,排名也跃升到东部第六,和第四的尼克斯仅仅相差半个胜场,大有夺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架势。

在和太阳一战中,沃克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塔图姆15分,斯马特11分,普里查德也有10分钟,在没有布朗的情况下,凯尔特人99-86击败了背靠背作战的太阳。

反观篮网一直饱受伤病困扰,阿尔德里奇突然退役,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凯利-欧文更是接二连三受伤,让球队始终无法凑齐一套最完整的首发阵容。虽然在夺冠赔率上篮网依然排在前列,不过更让人担忧的还是篮网的伤病名单。

哈登在训练康复中遭遇腿筋伤势反复,目前没有明确复出日期,大腿挫伤的凯文-杜兰特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不过本场比赛有望复出,也算是解了篮网用人之困。

目前篮网39胜20负的战绩和东部第一的76人持平,不过最近十场比赛胜率刚好对半,5胜5负,对于防守排在第二十六的篮网来说,只要杜兰特明天能复出,那么赢球的最好方式还是进攻。

大伤初愈后的杜兰特之前的59场比赛缺席了35场,只要他能出战,就会是篮网攻城拔寨的尖兵,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7.3分6.7个篮板5.2次助攻。

篮网另外一名值得关注的球员是乔-哈里斯,目前他48.2%的三分球命中率高居联盟首位,并且保持每场6.5次三分出手,场均得到14.4分的哈里斯整体命中率为52%。

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在此前两次交手之中篮网都获得了比赛胜利,其中在3月12日的比赛中篮网主场121-109击败凯尔特人。

核心球员比较:凯利-欧文 VS 杰森-塔图姆

欧文此役算是面对老东家,本赛季欧文场均可以得到27.4分6.2次助攻4.8个篮板,三项命中率分别为51%,39%,91%,虽然欧文因为各种原因缺席过不少比赛,不过实际上在之前的59场比赛,欧文还是出战了43场,最近一次和凯尔特人交手,欧文独得40分8篮板。

塔图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5.8分7.3个篮板4.3次助攻,和太阳一战他手感不佳,仅得到15分不过有11篮板6助攻,最近两场比赛塔图姆只有34%的投篮命中率,一旦另外一个核心布朗无法出战,塔图姆需要有更好的发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欧文、哈里斯、杜兰特、沙梅特、格里芬

凯尔特人:沃克、塔图姆、斯马特、汤普森、布朗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