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10点直播灰熊vs开拓者 利拉德大战莫兰特欲止连败

NBA常规赛,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早上10点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利拉德已经复出,他将联手麦科勒姆对决莫兰特,开拓者若能赢球,将结束三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开拓者能否终结连败

开拓者本赛季总体表现不错,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陷入了低迷,过去的九场比赛竟然输掉了七场,包括目前遭遇的一波三连败。数据统计,开拓者过去十场战绩为3胜7负,场均能够得到110.8分,但失分也有110分,让对手投出了46.2%的命中率。

开拓者战绩下滑的一部分原因是利拉德的休战,他此前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但上场对阵掘金,利拉德复出。因此,开拓者的阵容已经恢复完整,再加上此役是主场作战,他们的目标自然是要击败灰熊,让球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当中。

而灰熊最近十场比赛战绩为5胜5负,他们场均能够得到121.9分,投篮命中率为49.9%,火力相当凶猛。但在防守端,灰熊场均要丢掉118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5%。最近两场比赛,灰熊也是吞下连败,先后输给了掘金和快船。

球星对决:利拉德VS莫兰特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8.6分4.2篮板和7.6助攻,这是一个MVP级别的表现,但由于腿筋伤病,利拉德缺席了三场比赛。上场对阵掘金,利拉德复出,他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23次出手仅仅命中9球,只得到22分。

而灰熊方面要与利拉德对位的是莫兰特,他本赛季场均19.1分7.3助攻。虽然球队最近遭遇两连败,但莫兰特的发挥没有问题,他两战一共得到了58分14篮板和16助攻。

赛前言论:利拉德称要找回投篮准星

“我们上场比赛输给了掘金,是因为没有投进本应该投进的球。”利拉德说道,“我们打得很努力,也很有竞争力,在防守端限制了对手的得分,但在进攻端,我们错失了一些投篮,而那些投篮在平时我们都是能够投进的。因此,我们需要找回投篮感觉。”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和努尔基奇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阿伦、安德森和蒂尔曼。(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