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8:00直播奇才vs雷霆 韦少回俄城欲送旧主13连败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8点,雷霆将在主场迎战奇才,韦斯布鲁克第二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俄克拉荷马城,这一次他不会得到俄城球迷的掌声。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比赛看点:韦斯布鲁克再回俄城

这是韦斯布鲁克离开雷霆之后,第二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俄克拉荷马城;他第一次以对手身份回俄克拉荷马城是在15个月前,当时效力于火箭的他得到了俄城球迷的热烈欢迎;不过这一次,韦斯布鲁克将会得到完全不同的待遇,因为雷霆是联盟中还未开门迎接球迷的球队之一。

两队近况:雷霆遭遇12连败

雷霆上一场在客场以116-122负于步行者遭遇12连败,在过去16场比赛中输了15场。如今的雷霆致力于重建,没有一名球员和韦斯布鲁克一起打过球,但是韦斯布鲁克留下的印记仍在。“他在很多方面都为这支球队奠定了基础,我们非常欣赏和尊重他。”雷霆主教练马克-戴格诺特说。

奇才上一场在主场以118-114击败勇士取得六连胜,在过去九场比赛中赢了八场。奇才最近的出色表现显然跟韦斯布鲁克密不可分,因为他已经连续三场打出三双表现,而且在过去10场比赛中拿了9个三双。“他有很多不可思议的时刻,”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没有比他的心态更重要的时刻了,这就是他灌输给这支球队的东西。他是一个关键先生。”

焦点对决:韦少对决马勒东

韦斯布鲁克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本月他场均拿到21分、13.9个篮板和11.9次助攻,而且在过去22场比赛中17次打出三双表现。马勒东显然无法阻挡韦斯布鲁克,但是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学习机会。

交锋回顾:奇才保持两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今年4月20日)奇才在主场以119-107击败雷霆,目前奇才对雷霆保持着两连胜,有望自2015-16赛季之后首次横扫雷霆。

赛前言论:奇才保持清醒

虽然奇才取得了六连胜,但是他们希望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知道我们取得了六连胜,但是这与下一场比赛无关。”布鲁克斯说,“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心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马勒东、米凯卢克、贝兹利、波库舍夫斯基、布朗

奇才:韦斯布鲁克、内托、比尔、贝尔坦斯、莱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