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国家德比来了!国安最强阵战申花 对攻大战双方杀红眼?

撰文/赵宇 发自苏州

来到中国后,比利奇曾专门向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询问:联赛里哪支球队是国安的死敌?

工作人员列举了一些,其中就包括上海申花。所以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他一本正经地抛出了“国家德比”的概念。

腾讯体育记者问他:从你过去的经验来看,一支球队应该怎么做才能在国家德比中赢球?

他用一种职业教练的谨慎方式做了回答,大概意思是自己刚来三个月,不会做大面积调整,只是小细节需要改变。球队正处于改造过程中,或许要一个赛季的时间,“第一场比赛不用期望太高。”

初来乍到的比利奇,在人生的第一次中超赛前发布会上很懂行情。

比利奇是个很坦诚的教练,他在接受采访时总是很耐心地回答每一个问题,说的也比详细,不像有些教练总喜欢在发布会上自以为是、自作聪明地敷衍了事。

韩国外援金玟哉的伤病情况直接影响国安的排兵布阵,比利奇说如果能再多一周,那么金玟哉就一定没问题了。

不过即便如此,感觉他还是应该会出现在这场同申花队比赛当中。打硬仗,球队的后防线还是很需要他的。

比利奇的正赛首秀,会派出最强阵容吗?

如果国安队的中场菱形站位,那么防守型后腰人选就很关键,究竟是索萨还是池忠国?我可能会选后者。他的身前配上高天意和张稀哲,比埃拉踢前腰,这样的中场似乎在某种程度上也能弥补奥古斯托不在的影响。申花并不好踢,克罗地亚人心里有数。

一心想换种活法的申花这赛季留住了莫雷诺、金信煜,又引进了巴索戈、阿德里安、吴曦等强援,中前场实力大增,这对于国安队的中后场防守来说是巨大的考验。

吴曦的到来给申花中场加持很大

两支球队都是中前场攻击力较强,防守不理想,再加上“国家德比”的概念,说不定能踢出一场漂亮的对攻大战。

摇滚教练带的球队如果杀红了眼,一定是个六亲不认的狠角色,这也符合国安队的死磕性格。建议崔康熙同志也放开点,别再抱着过去的旧有理念不放,申花这赛季具备了踢出美丽足球的资本。

期望这场“国家德比”能否为首轮中超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预测国安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侯森

后卫:李磊、金玟哉、于洋、王刚

后腰:池忠国

中场:张稀哲、高天意

前腰:比埃拉

前锋:巴坎布、张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