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月23日9:30直播湖人vs 独行侠 浓眉复出挑战背靠背东契奇

千呼万唤始出来,“浓眉”终于要伤愈复出了,而他将自己回归的时机,选在了4月23日客场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卢卡-东契奇的球队,将成为他的试金石。腾讯体育将在周五上午9:30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湖人队因为两位核心球员的先后伤停,过去一段时间遭遇困境,战绩不断下滑,从西部第二落到西部第五,甚至一度看上去有跌出前六沦落到附加赛的危险。

不过,在詹姆斯刚刚受伤遭遇四连败之后,湖人过去13场比赛基本都能保持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最终取得了其中的7场胜利,考虑到球队的人员短缺情况,这已经是相当令人满意的结果。

在本周二,湖人刚刚主场负于爵士。本场比赛,尽管对方缺少了头号得分手多诺万-米切尔,湖人仍然全面处于下风,整场比赛比分落后,最终97-111毫无悬念地输掉比赛。安德烈-德拉蒙德在鲁迪-戈贝尔面前表现挣扎,全场12投仅3中,得到8分8个篮板,小将霍顿-塔克替补登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是湖人最大亮点。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湖人35胜23负,暂时排在西部第五,在今天西部第四的掘金击败第六的开拓者之后,湖人和前面、后面两支球队的差距都刚好是三个胜场。

独行侠和湖人的境况有些不同,他们目前31胜26负排在西部第七,如果常规赛今天结束,他们将不得不通过附加赛来争取一个季后赛名额。独行侠和第六名开拓者的差距只有半个胜场,因此他们一定会尽力争取每一次获胜的机会,摆脱现在的危险境地。

与湖人之战是独行侠背靠背的第二场,周四他们刚刚127-117主场战胜活塞,卢卡-东契奇比赛中贡献3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典型数据表现,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

由于是背靠背的赛程,波尔津吉斯很可能会在对湖人的比赛中被安排轮休,此外马克西-克勒贝尔也在对活塞的比赛中遭遇背部伤势提前离场,可能会缺席比赛。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碰面,去年12月26日的年终大战当中,湖人曾以138-115大胜独行侠。当时浓眉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詹姆斯贡献22分7个篮板10次助攻,在他们对面,东契奇送出27分7次助攻。

预测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戴维斯、德拉蒙德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梅里、鲍威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