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9:00直播黄蜂vs公牛 武切维奇率队力拼附加赛席位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9点,黄蜂将前往客场挑战公牛,拉文继续缺席,武切维奇状态能否回暖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公牛队24胜3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2,目前公牛落后东部第10的奇才1个胜场。而黄蜂队28胜2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8,目前黄蜂落后热火2个胜场,领先步行者队1.5个胜场。

随着常规赛进入到收官阶段,联盟各队都在为季后赛的席位而拼争。按照规则,东西部的第7到第10,将会参加附加赛,为季后赛席位而拼争,显然,黄蜂和公牛队都处于这个行列,两支球队甚至有可能在附加赛碰面。在常规赛进入最重要阶段的情况下,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却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缺席比赛。

在拉文缺席的情况下,公牛需要武切维奇挺身而出,但武切维奇最近的状态并不算好。上场比赛,公牛输给骑士,全场比赛,武切维奇出战25分钟,12投4中,三分球5投1中,只得到了9分5篮板2助攻,全场比赛,他的正负值为-23,全队倒数第二。球队首节被骑士队打了一个34-12,全场都处于追赶模式中。

而即便拉文出战,他和武切维奇也没有形成好的化学反应,数据显示,当拉文和武切维奇同时在场的时候,公牛队的净效率值为-12.9。自从全明星结束之后,公牛队每百回合只能得到109.2分,排名联盟第22,他们每百回合会丢掉112.6分,排名联盟第23。

黄蜂队最近的情况也不算好,最近的6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其中的5场,上场比赛中,黄蜂队输给了纽约尼克斯,那场比赛海沃德缺席,华盛顿得到了26分,罗齐尔得到了21分。对于黄蜂队来说,一个好消息是,如果一切顺利,拉梅洛-波尔有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复出。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公牛和黄蜂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1月23日,公牛123-110战胜了黄蜂,那场比赛中,拉文得到了25分,马尔卡宁得到了23分,坦普尔拿下了15分。而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了34分,格拉汉姆拿下了24分6助攻。

赛前言论:

上场对阵骑士,公牛队输球,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多诺万-米切尔表示,“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我们在攻防两端做的都不好,他们一开始就打出侵略性,我们的表现让人失望。”而老将赛迪斯-杨表示,“当你打出这样的表现时,你肯定会担心,但现在,我们必须忘记这件事情,准备好下场对阵黄蜂。”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罗齐尔、格拉汉姆、迈尔斯-布里奇斯、杰伦-麦克丹尼尔斯、弗农-凯里

公牛:科比-怀特、坦普尔、泰斯、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