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8:30直播活塞vs马刺 惨败之后圣城能否反弹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8点30,活塞将前往客场挑战马刺,德罗赞能否率队反弹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活塞18胜4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5,而马刺队28胜2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0。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中,活塞不敌独行侠,格兰特得到了26分,约瑟夫得到了24分,活塞六人得分上双,但依旧输球。

而马刺队上场20分的分差输给了迈阿密热火,马刺输球,主要因为下半场表现不佳,第三节和第四节,他们的得分都没有超过20分。马刺这场比赛被热火全面压制,在三分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数、罚球命中率、罚球命中数、篮板、助攻、内线得分、利用失误得分方面,马刺都不如对手。

德罗赞是他们这场得分最多的球员,全场得到了15分5篮板4助攻。如今,德罗赞连续11个赛季得分超过1000分,联盟只有德罗赞、詹姆斯还有韦斯布鲁克做到这一点。

如今的马刺虽然领先西部第11的鹈鹕3个胜场,但是他们只落后西部第8的灰熊1个胜场。根据本赛季的规则,分区第7到第10要通过附加赛决定季后赛席位。第7名的队伍将会主场对阵第8名的队伍,胜者成为7号种子,第9名主场对阵第10名,输掉的一方直接被淘汰。而7、8名比赛的负者和第9、10名比赛的胜者再进行比赛,赢球的一方成为8号种子。

但对于马刺来说,一个不好太的消息是,西部争夺季后赛的球队,马刺的剩余常规赛的难度是最高的。根据篮球数据网站的预测,马刺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只有20%,他们最终拿到西部第七的概率只有2.6%,拿到西部第八席位的概率是17.1%。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马刺和活塞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3月16日,马刺109-99战胜了活塞,那场比赛中,德章泰-穆雷得到了19分10篮板6助攻,米尔斯得到了14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了14分,约什杰克逊拿下了15分。

赛前言论:

马刺这个赛季很有可能需要去参加附加赛,争取季后赛席位,对此德罗赞表示,“我们要利用好这样的机会,打进附加赛,球队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提升排名都很重要,我们的实力比战绩显示的更为出色。”而马刺队的德里克-怀特也表示,“我觉得打附加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情,我们应该可以进入到附加赛中。”

预计双方首发:

活塞:约瑟夫、约什-杰克逊、萨利克-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马刺:德里克-怀特、德章泰-穆雷、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