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7:00直播太阳vs凯尔特人 布克背靠背迎战塔图姆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07:00,太阳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面对全联盟客场战绩最佳的太阳队,凯尔特人主场会怎样应对?刚刚击败东部第一76人,又要进行背靠背比赛的太阳能否延续火热状态?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太阳上一场116-113惊险击败费城76人取得两连胜,目前以42胜16负排在西部第二名。

凯尔特人上一场96-102不敌芝加哥公牛,结束六连胜,目前以31胜27负排在东部第六名。

比赛前瞻

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西部第二的菲尼克斯太阳,上一场凯尔特人96-102不敌公牛队,结束了球队的六连胜,目前他们排在东部第六,不过第七的热火以半个胜场差紧追不舍。

上一场虽然布朗有23分入账,塔图姆也有14分13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不过球队内线失守,让对方的武切维奇独得29分9篮板,由于热火赢球,凯尔特人仅领先对手半个胜场,为了确保以第六的位置直接杀入季后赛,凯尔特人力争自己连续三个主场的最后一场获得一场胜利。

不过绿军明天要迎战的对手是西部排名第二的太阳队,他们刚刚击败了东部排名第一的费城76人,可谓是势头正猛,和76人一战保罗得到28分8助攻,布克虽然全场仅仅得到19分,不过正是他关键时刻的进球帮助太阳掌握取胜主动权,此外布里奇斯、艾顿、约翰逊得分都上双,艾顿在内线的表现还得到了保罗的赞赏。

目前太阳不仅排名西部第二,同时他们19胜7负的客场战绩也是全联盟第一,最近15场比赛,太阳战绩是13胜2负,目前他们和西部第一爵士也就仅仅相差1.5个胜场,依然有机会去冲击一下这个位置。

在伤病名单中,沃克生病,塔图姆左脚踝扭伤,布朗左肩有伤,他们都是出战成疑,而富尼耶(健康和安全协议),罗伯特-威廉姆斯(左膝酸痛)将确定缺席。

太阳这边克劳德上一场脚踝扭伤只打了13分钟,此役预计无法出战。萨里奇有望进入首发阵容。

两队在2月8日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太阳主场100-91击败凯尔特人。

核心球员比较:杰森-塔图姆 VS 德文-布克

布克本赛季场均得到25.4分为全队第一得分手,此外还有4.2个篮板4.5次助攻,和76人一战,正是他关键时刻的进球帮助太阳击败对手,上一次和凯尔特人交手,布克得到18分7篮板11助攻。

塔图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5.8分,和布克难分伯仲,此外他还有7.3个篮板4.3次助攻,上一场和公牛一战他得到14分13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而上一次和太阳过招,他得到23分4篮板7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萨里奇、布里奇斯、艾顿、布克、保罗

凯尔特人:塔图姆、奥杰莱、汤普森、斯马特、沃克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