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10:00直播灰熊vs快船 泡椒单核带队欲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2021-04-21 15:55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10:00,快船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在莱昂纳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保罗-乔治也希望带队拿到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泡椒单核带队能否取三连胜?

快船目前也正陷入伤病困扰,由于右脚酸痛,莱昂纳德在之前已经缺席了4场,对阵森林狼一战,小卡选择复出,他当场打了22分钟拿到15分。但由于脚踝仍有不适,莱昂纳德将至少再缺席一周时间,这也将压力丢给了保罗-乔治,在背靠背比赛里,泡椒又能否带队拿到三连胜?

球星对决:保罗-乔治vs莫兰特

保罗-乔治本赛季场均得到25.7分6.7个篮板5.1次助攻,在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泡椒全场拿到33分,他在终场前4.8秒两罚全中,完成准绝杀。在缺少莱昂纳德的情况下,乔治在攻守两端都成为了球队最值得信赖的人,他在这场比赛里还抢下了11个篮板,在最近7场,乔治有6场拿到至少32分。

莫兰特场均得到19分3.7个篮板7.4次助攻,上一场输给掘金,莫兰特得到36分8个篮板12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三次拿到至少30分10次助攻,创造了队史30+10(得分以及助攻)纪录。

两队近况:快船两连胜,灰熊

快船41胜19负排名西部第三,在过去18场比赛里,快船拿到了15胜3负,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上一场,快船和开拓者战至最后一刻,除了保罗-乔治外,莫里斯也在进攻端扮演了重要作用,他拿到16分6个篮板。虽然全队三分命中率只有28.9%,但依靠禁区得分以及中投,快船仍然打出50%的投篮命中率。

灰熊29胜27负排在西部第八,上一场,他们和掘金拼至加时,2分惜败,瓦兰丘纳斯(脑震荡)和狄龙-布鲁克斯(左侧大腿疼痛)因伤缺席,除了莫兰特外,梅尔顿在替补席拿到25分8个篮板6次助攻,格雷森-阿伦贡献了24分3个篮板3次抢断。

交锋回顾:两队本赛季各胜一场

快船本赛季和灰熊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在2月26日,灰熊主场122-94痛宰快船,他们全队有六人得分上双。快船方面,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状态不佳,两人分别拿到17分和13分,合计26投9中,三分球9投2中。时隔一天后,双方再度碰面,场面完全调转,快船119-99大胜灰熊,小卡18投13中拿到30分9个篮板7次助攻,带队复仇。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凯尔-安德森、蒂尔曼、莫兰特、格雷森-阿伦、贝恩

快船:莫里斯、祖巴茨、雷吉-杰克逊、保罗-乔治、曼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