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10:00直播森林狼vs国王 福克斯能否找回状态?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10点,森林狼将在客场和国王交手。刚刚在背靠背第一场比赛中失利的国王,能否在第二场较量中扳回一城?22日上午10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福克斯能否强势反弹

在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中,国王120-134不敌森林狼,国王头号球星福克斯全场17投仅5中,拿到14分4篮板6助攻,却有3次失误,和最近火热的状态大相径庭。

最近10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27.6分3.9篮板7.1助攻2.0抢断的福克斯,能够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找回状态么?

比赛看点:又是一场没有防守的比赛

这场比赛是森林狼在客场和国王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森林狼134-120击败国王。

唐斯拿到26分18篮板,爱德华兹28分,拉塞尔也拿到28分,森林狼的三巨头把国王防守彻底撕碎。

国王几名核心的后卫都表现糟糕,福克斯17中5拿到14分;希尔德11中3拿到11分;哈里伯顿10中2拿到7分。虽然哈克勒斯和巴恩斯都贡献20分,却仍然无力回天。

国王主教练小沃顿很明白球队的问题所在,他表示:“我们在进攻端真的做的很不错,但是只打了一节好的防守。糟糕的防守整个赛季都让我们很受伤,你不能总想着比对方拿到更多的分数。森林狼在一场投篮训练中胜出,因为在第四节,我们的命中率没有了,而他们一直在前进。”

在双方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指望国王的防守突飞猛进显然不可能。那么,国王想赢球的唯一办法就是找回自己进攻的状态,在进攻上压倒对方。

好在两队目前都没有什么太大压力,国王23胜35负排名西部第12,但是距离第10有6个胜场的差距,想要进入附加赛希望渺茫。而森林狼16胜4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2021年的选秀才是他们更关注的事情。

历史战绩:国王历史战绩占优

本赛季国王和森林狼已经交手过两次,虽然森林狼战绩更差,但是在两场比赛中都击败了国王。

历史上国王和森林狼共交手118场,国王战绩占优,获得61场比赛的胜利;森林狼赢下了双方的57场较量。

预计双方首发

明尼苏达森林狼:卢比奥、奥科吉、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萨克拉门托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哈克勒斯、怀特塞德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