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8:30直播活塞vs独行侠 东契奇望带队终结两连败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8:30,独行侠将坐镇主场迎战活塞,东契奇也有望带队终结两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独行侠盼望杀入前六

独行侠目前以30胜26负排名西部第七,如果他们无法冲进前六,球队就只能通过打附加赛来决定是否进入季后赛。此前,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就抨击了NBA的附加赛,他认为这样的赛制是“巨大的错误”,但规则已经制定出来,独行侠目前能做的不是抱怨,而是努力挺进前六。

目前,独行侠距离前面的开拓者还有1.5个胜场,差距不大,他们完全有希望完成赶超,但独行侠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有些起伏,他们的最大问题是遇弱不强,本赛季,当对阵胜率50%以下的对手时,独行侠只拿到11胜10负,接下来对阵活塞,独行侠也需要把握住机会,避免阴沟翻船。

球星对决:东契奇vs格兰特

东契奇本赛季场均拿到28.6分7.9个篮板8.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6%,三分命中率为35.9%,在保证进攻输出的同时,东契奇还提升了自己的进攻效率,上一场输给国王,东契奇拿到37分8个篮板4次助攻3次封盖,但仍然未能拯救球队。

格兰特场均得到22.4分4.7个篮板2.9次助攻,各项数据都达到生涯新高,由于四头肌挫伤,他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打打停停,在4月18日对阵奇才一战,格兰特出场29分钟拿到14分。上一场打骑士,他选择休战。

两队近况:

独行侠近况不佳,他们在最近五场1胜4负,目前,球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上一场,独行侠为国王送大礼,他们107-121不敌对手,让国王终结了9连败。在这场比赛里,独行侠在防守端难以限制对手,国王在第二节狂轰45分,尽管东契奇在末节独揽22分,但球队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活塞18胜40负在东部垫底,他们上一场109-105击败骑士,在那场比赛里,活塞首发阵容里安排了三名新秀以及一名二年级球员,全队充满活力。弗兰克-杰克逊扮演关键先生,他在替补席拿到20分,其中包括终场前30秒里拿到6分,帮助活塞锁定胜局。

交锋回顾:独行侠上赛季曾击败活塞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2019-20赛季,受新冠疫情影响,双方也仅仅是交手一次,在2019年12月13日,独行侠客场122-111击败活塞,在那场比赛里,东契奇表现极其出色,他24投14中拿到了41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替补席的塞斯-库里扮演奇兵,他三分球9投6中拿到30分。

预计双方首发

活塞:格兰特、赛迪克-贝、约瑟夫、约什-杰克逊、普拉姆利

独行侠: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波尔津吉斯、东契奇、理查德森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