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7:00直播公牛vs骑士 武切维奇率队冲击三连胜

截止日完成大交易,想要冲击季后赛的公牛,却在得到武切维奇之后连战连败,而最近扎克-拉文触发健康安全协议停赛,他们反而连胜两场,杀回分区前十。4月22日上午7:00,公牛将客场挑战最近三连败的骑士,希望能继续巩固自己冲击附加赛的机会。腾讯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公牛最近10场比赛5胜5负,场均得到109.4分42.6个篮板28.7次助攻6.9次抢断和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8.7%。让对手场均得到109.2分,命中48%。

公牛本赛季面对东部对手的总战绩是14胜13负,他们的场均禁区得分是50.4分,排名东部第四,其中赛迪斯-杨自己就有10.6分进账。

在连胜两场比赛之后,公牛的战绩变成24胜33负,排名东部第十,但战绩和第11名的奇才完全相同,考虑到韦少比尔近来的好状态,公牛压力不小。

拉文不打,武切维奇将成为公牛头号箭头人物,自从交易之后,他场均得到23.2分9.9个篮板3.5次助攻。

骑士过去10场比赛3胜7负,场均得到107.8分40.3个篮板27次助攻7.8次抢断和4.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7.2%,他们的对手场均得到110.7分,投篮命中率48.7%。

遭遇了三连败的骑士,战绩跌到20胜37负,排在东部第13位。他们本赛季面对中部赛区的对手,总战绩只有3胜7负,分差在3分以内的比赛,他们的战绩是4胜2负。

骑士近来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达柳斯-加兰德,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7.2分,三分命中率39.7%。另外,老将凯文-勒夫最近10场比赛场均命中2.3记三分球,得到13.8分。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上一次两队相遇就在几天前,当时武切维奇得到25分,带领公牛106-96击败骑士,科林-塞克斯顿为骑士贡献22分。

预测首发

公牛: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杨、武切维奇

骑士:加兰德、塞克斯顿、奥科罗、勒夫、阿伦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