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7:00直播勇士vs奇才 库里比尔上演得分王之争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上7点,奇才将在主场迎战勇士,这场比赛是勇士的复仇之战,同时也是斯蒂芬-库里和布拉德利-比尔的得分王之争。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比赛看点:得分王之争

库里凭借最近出色的表现,将自己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提升到31.4分,并超越比尔(场均31.1分)升至联盟第一位。所以明天的比赛,就是库里和比尔的得分王之争。

两队近况:勇士近六战五胜

奇才上一场在客场以119-107击败雷霆取得五连胜,在过去八场比赛中赢了七场。他们希望把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因为明天的比赛将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开门迎接球迷。“我们只是要走进球场并努力拼搏,”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说,“现在我们的伤兵都逐渐回归了,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棒的。我们要保护好主场,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努力去打,这是我们能做到的事情。”

勇士上一场在客场以107-96击败费城,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赢了五场。这一切,很显然都是因为库里。“他从来没有打得这么好过,这是肯定的,”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不管我在之前的比赛后说了什么,你照搬过来就行了,每场比赛之后都是一样的。我不知道我还能用什么来形容他,这家伙的技术水平、大心脏、智力、专注度,这些都令人惊讶。”

焦点对决:库里对决韦少

库里在过去11场比赛中都得分30+,本月更是场均拿到40.8分、6.2个篮板和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3%,可以说状态好得不能再好。但是韦斯布鲁克最近的状态也非常出色,他本月场均能拿到21.6分、13.4个篮板和12.1次助攻,在过去14场比赛中12次拿到三双。所以库里和韦斯布鲁克的对决,应该会非常精彩。

交锋回顾:奇才保持两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奇才在客场以110-107取得胜利,那场比赛勇士在比赛还剩19.5秒时仍然领先3分,但是之后比尔连投带罚拿下6分,带领奇才完成了神奇逆转。目前奇才对勇士保持着两连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韦斯布鲁克、内托、比尔、阿夫迪亚、莱恩

勇士:库里、贝兹莫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