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ASPORTS FIFAOnline4高级玩家将参加英超电竞中国赛

英超联赛与腾讯体育、腾讯电竞和EA SPORTS合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英超电竞中国赛,这也是首个在英国以外举办的英超电竞联赛(ePremier League)。

EA SPORTS《FIFA Online 4》中一些最优秀的中国玩家将代表所有20家英超俱乐部,与精心挑选的内容创作者和影响者一起参赛。他们将在小组赛中一起竞争,以决定谁能进入5月的决赛。本次比赛将由腾讯在中国进行直播,比赛将于4月28日星期三开赛。

英超商务总监Will Brass表示:“EA SPORTS《FIFA Online 4》游戏系列是亚洲球迷与英超俱乐部和球员接触的重要渠道之一。在英国成功举办了三个赛季的英超电竞联赛后,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其首次带到海外,尤其是在中国这片游戏和足球的热土。 ”

“我们期待与EA SPORTS和我们的转播合作伙伴腾讯[体育]密切合作,展示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游戏玩家的技巧,我相信比赛会受到忠诚而热情的中国英超球迷的欢迎。 ”

比赛将在EA SPORTS《FIFA Online 4》(FO4)PC端进行,该游戏在中国有超过1000万注册玩家。20家英超俱乐部中,每家俱乐部都将有两名中国本土选手代表参加比赛,其中一名是FO4排行榜上的高级玩家,一名是具有影响力的内容创作者。

其中包括知名电竞解说管泽元、以及FIFA Online知名影响力人物沈荣杰等。

20家俱乐部将被分为四组,每组五支队伍,每组的胜者将进入淘汰赛。小组赛将在线上进行,而淘汰赛将在选定地点:智慧湾(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6号)进行线下比赛。

小组赛将在4月28日(周三)至5月8日(周六)期间每周三至周六进行。淘汰赛阶段将于5月14日(星期五)举行,总决赛将于5月15日(星期六)举行。

英超电竞中国赛将进一步丰富英超联赛在中国的数字服务,在中国的数字和社交平台上,英超拥有超过800万的粉丝。

本次比赛将在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上直播。此外,还将在虎牙、斗鱼、一直播等平台直播。

尾声:

关于英超联赛

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足球赛事。英超联赛及其俱乐部利用比赛的力量来激励英国和世界各地的球迷、社区和合作伙伴。英超联赛将来自各种背景的人们聚集在一起。英超联赛是一项面向每个人、每个地区的比赛,目前有188个国家和地区的8.8亿个家庭可以观看。

关于ePremier League

英超电竞联赛(ePremier League)于2018年推出,来自英国各地的FIFA选手代表英超俱乐部在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上进行比赛。首届英超电竞联赛冠军是代表利物浦俱乐部举起奖杯的Donovan 'Tekkz' Hunt。2019/20赛季总决赛由于COVID-19疫情而推迟,最终在线上完成,沃特福德的Thomas 'Hashtag Tom' Leese获得冠军。2020/21赛季总决赛中,选手们再次进行了线上比赛,Shaun'Shellzz'Springette为曼城夺得冠军。2020年还举行了两场英超电竞联赛邀请赛,代表20家英超俱乐部的一线队球员和名宿都参加了比赛。迪奥戈·若塔代表狼队赢得了第一场邀请赛冠军,莱斯特城的詹姆斯·麦迪逊赢得了第二场邀请赛冠军。

关于Electronic Arts

Electronic Art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A)是数字互动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互联网连接的游戏机、移动设备和个人电脑开发和提供游戏、内容和在线服务。该公司为互联网连接的游戏机、移动设备和个人电脑开发和提供游戏、内容和在线服务。

2020年财报显示,EA的GAAP净收入为55亿美元。EA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以其广受好评的高品质品牌组合而闻名,如EA SPORTS? FIFA、Battlefield?、Apex Legends?、The Sims?、Madden NFL、Need for Speed?、Titanfall?和Plants vs. Zombies?。关于E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a.com/news。

EA SPORTS、Ultimate Team、Battlefield、Apex Legends、The Sims、Need for Speed、Titanfall和Plants vs. Zombies是Electronic Arts Inc.的商标。Madden、FIFA和NFL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经许可后使用。PlayStation是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的注册商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