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7:00视频直播篮网vs鹈鹕 哈登KD缺席欧文能否率队反弹

腾讯体育2021-04-20 15:02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7点30,篮网将前往客场挑战鹈鹕,哈登和杜兰特缺席,欧文能否率队反弹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篮网38胜1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二,上场不敌热火之后,篮网和东部第一的费城76人拉开到了1个胜场。而鹈鹕队目前25胜3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1,鹈鹕队目前和西部第十的马刺相差3.5个胜场。如果无法进入西部前十,鹈鹕队将无法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篮网和鹈鹕上场都是因为最后时刻表现不佳,被对手逆转,他们都渴望能够反弹。篮网输给热火的比赛,最后还有3分30秒的时候,篮网还领先6分,但在此之后,球队一分未得,被热火打出了一个8-0的攻击波,阿德巴约贡献绝杀。

这场比赛中,沙梅特拿下了生涯新高的30分,全场投中了7记三分球,而欧文得到了20分9助攻,但他19投只有6中,比赛最后时刻的三次出手全部都以打铁而告终。篮网可以承受一场比赛的失利,但这场比赛进行到4分03秒的时候,凯文-杜兰特就因大腿伤势提前退场。受伤之前,杜兰特3投3中,得到了8分。

剩余的比赛对于鹈鹕来说每场都至关重要,过去两场,他们都是加时输球,对阵尼克斯,鹈鹕队加时赛中被对手打了一个19-9,对阵奇才的比赛,他们加时被对手打了一个12-10,遗憾输球。糟糕的外线投篮是鹈鹕陷入挣扎的原因之一,过去的7场比赛中,他们的单场三分球命中数都没有超过7次。

伤病情况:

篮网最近伤兵不断,下场对阵鹈鹕,他们有7名球员无法上场,这其中杜兰特是左大腿挫伤,哈登右腿筋伤势,泰勒约翰逊右膝疼痛,齐奥扎右手第三掌骨骨折、克拉克斯顿和雷吉-佩里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无法出场,赛季初期遭遇右膝伤势的丁威迪仍然处于休战状态。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鹈鹕和篮网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4月8日,篮网主场139-111大胜鹈鹕,那场比赛中锡安12投4中,得到了16分6助攻,布莱德索拿下了26分,欧文拿下了24分6助攻,哈里斯14分,杜兰特那场复出,替补出战5投5中,得到了17分5助攻。

赛前言论:

篮网关键时刻表现不佳,导致上场输球,主帅纳什表示,“关键时刻我们好几次没有跑出战术,错失了一些空位机会,我们只是在关键时刻没有执行到位,我们会吸取经验变得更好,我们只是最后两分钟没执行好。”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格里芬、杰夫-格林、乔-哈里斯、布鲁斯-布朗、欧文

鹈鹕:布莱德索、朗佐-波尔、锡安-威廉姆森、英格拉姆、亚当斯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