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9:00直播灰熊vs掘金 约老师莫兰特谁能拿下三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9点,灰熊将前往客场挑战掘金,约老师能否率队拿到三连胜,巩固西部第四的排名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灰熊29胜2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八,球队最近迎来了两连胜,灰熊距离西部第七的独行侠相差半个胜场,领先西部第九的勇士2个胜场。而掘金目前36胜2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四,球队最近同样迎来了两连胜。目前,掘金落后西部第三的快船2个胜场,领先西部第五的湖人1.5个胜场。

灰熊正处于连续的客场之旅中,过去两场他们在客场连续击败了公牛和灰熊,未来,他们还要在客场继续面对掘金、快船、开拓者。最近一段时间,灰熊队的情况不错,他们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已经赢下了其中的7场,而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他们争取季后赛席位至关重要。

上周掘金当家后卫贾马尔-穆雷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都将缺席,不过,在没有穆雷的情况下,掘金队已经连续赢下了两场,球队正在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而战。掘金队试图通过团队的努力,来弥补贾马尔-穆雷的受伤,蒙特-莫里斯如今进入到了首发阵容中,而坎帕佐在替补席上的角色也有所增加。

当然,掘金队最重要的还是依靠核心中锋约基奇,他是本赛季常规赛MVP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赛季至今,约基奇场均可以得到26.1分11个篮板8.8次助攻。在穆雷缺席的情况下,掘金队也需要找到第二得分点,好在小迈克尔-波特已经挺身而出,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7.6分7.7个篮板的数据,而进入到四月份之后,小波特场均可以得到21.9分8.7个篮板的数据,过去的11场比赛中,小波特有7场比赛都拿下了两双。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掘金和灰熊队之间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3月13日,掘金103-102战胜了灰熊。全场比赛,穆雷表现低迷,一共14投1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了3分2抢断,约基奇得到了28分15篮板7助攻。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了16分9助攻,但最后时刻错失关键球,布鲁克斯和克拉克得到了20分。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约基奇的表现有目共睹,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主帅马龙表示,“我们已经打了56场,约基奇每场比赛都可以上场。有他在,我觉得我们很幸运,我们都意识到了这点,他是一个非常无私的球星,就像是邓肯一样。”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格雷森-阿伦、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掘金:威尔-巴顿、蒙特-莫里斯、小迈克尔-波特、阿隆-戈登、约基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