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7:00直播火箭vs魔术 伍德能否率队结束五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7点,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沃尔休战,伍德能否率队结束五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火箭14胜42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一,最近他们遭遇了五连败,而魔术队18胜3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4。火箭阵容中最近伤兵不少,对阵魔术的比赛,沃尔因为伤病管理将会缺席,除此之外,戈登腹股沟伤势,豪斯、奥古斯丁脚踝伤势,努瓦巴手腕伤势,斯特林-布朗膝盖伤势,还有埃克萨姆因为小腿伤势下场比赛都将会缺席。

火箭上场输给了掘金,如此一来,火箭反超森林狼,坐上了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对于火箭这样一支想要保住首轮选秀权的球队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好消息。那场比赛中,沃尔出战,8投3中,只得到了10分2助攻,小波特9投1中,得到了4分3篮板5助攻,而奥利尼克得到了23分6篮板2助攻。

最近的10场比赛中,火箭只取得了1胜9负的战绩,在此期间,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11.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1%,但火箭队让对手场均可以得到122.3分,命中率为49.5%。而魔术队过去10场战绩为3胜7负,在此期间,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04.1分,但他们的场均失分达到了116.7分。

赛季中期送走武切维奇、阿隆-戈登等人之后,很明显,魔术队也开启了重建模式。上场比赛中,尽管猛龙多名主力休战,但魔术还是输球。那场比赛中,温德尔-卡特得到了20分9篮板,培根得到了12分3篮板的数据。

和火箭一样,目前魔术队中也有不少的伤病情况,比如说奥托-波特脚部伤势,班巴臀部伤势等。

交手记录:

本赛季火箭和魔术之间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1月9日,魔术90-132大比分输给了火箭,那场比赛中,武切维奇得到了22分12篮板,科尔-安东尼得到了15分3助攻。火箭那个时候还有哈登,全场他得到了15分13助攻,沃尔得到了14分,伍德得到了22分15篮板。如今,两支球队已经物是人非。

赛前言论:

火箭最近战绩不佳,不过新援奥利尼克状态还不错,上场他得到了23分,14投10中。接受采访的时候,奥利尼克表示,“我们不能每场开局都给自己挖个大坑,这样你很难走出来,我们不能让球队一次又一次的陷入到那种境地中。”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小凯文-波特、泰特、奥利尼克、克里斯蒂安-伍德、布拉德利

魔术:科尔-安东尼、加里-哈里斯、恩尼斯、奥基吉、温德尔-卡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