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00直播步行者vs老鹰 特雷杨带队打响“抢四”之战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1:00,老鹰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特雷-杨欲率队拿到一场胜利,避免遭遇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老鹰打响“抢四”之战

上一次,老鹰打进季后赛是在2017年,在去年休赛期引入多位新援后,老鹰也渴望在这个赛季完成突破。

目前,76人、篮网和雄鹿稳稳保持在东部前三,剩余排名每天都在发生变化,绿军击败勇士后已经超越老鹰,升至东部第四。接下来对步行者,老鹰也希望重新夺回这一名次。

目前,老鹰内线核心约翰-科林斯的状态已经从缺阵升级为出战成疑,如果他能复出,这也将大大增加老鹰实力。

球星对决:特雷-杨vs小萨博尼斯

特雷-杨场均拿到25.2分3.9个篮板9.5次助攻,他在过去两场冰火两重天。击败公牛,特雷-杨25投15中,拿到42分8个篮板9次助攻,他成为继阿尔文-亚当斯、乔丹和詹姆斯后,历史第三位在23岁以内拿到42+8+9,且打出60%以上命中的球员。上一场对雄鹿,特雷-杨只有17投3中拿到15分,在面对霍乐迪的防守时,他9投1中,并出现了5次失误。

小萨博尼斯场均得到19.9分11.6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9%,上一场对爵士,他拿到22分15个篮板7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6.8%,小萨的命中率堪称球队胜负晴雨表,本赛季,当他的命中率不足37%时,步行者只有1胜7负。

两队近况:老鹰输雄鹿,步行者负爵士

老鹰目前以30胜26负排名东部第五,上一场,特雷-杨小腿伤愈回归,当老鹰也刚好赶上字母哥复出,整场比赛,老鹰长时间陷入被动,特雷-杨遭冻结,博格达诺维奇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投中了6记三分。卡佩拉拿到16分16个篮板,没有其他老鹰球员篮板数超过6个。

步行者26胜29负位列东部第九,上一场对爵士,步行者在上半场打得顺风顺水,他们一度建立17分领先,但下半场,球队在对手的强悍防守下进攻失准,在最后15分钟里,他们只是完成了10次运动战得分。麦克德莫特因伤连续第二场缺席,迈尔斯-特纳连续缺阵7场。

交锋回顾:老鹰本赛季曾输给步行者

本赛季,两队在2月14日有过一次交手,步行者客场125-113击败老鹰,他们在末节打了对手一个41-26,其中包括一波27-7的攻势,最终完成逆转,阿隆-霍乐迪扮演关键先生,他全场拿到18分,其中末节贡献13分。老鹰方面,卡佩拉拿到24分10个篮板,特雷-杨得到15分14次助攻,但没有三分出手,这是他生涯第二次没有三分出手。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小萨博尼斯、霍乐迪、布罗格登、萨姆纳、勒维尔

老鹰:所罗门-希尔、卡佩拉、特雷-杨、博格达诺维奇、许尔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